2008-03-23 20:29:42叮 噹

什 麼 時 候 變 成 理 所 當 然 了 ?

洗了個舒服的澡

一坐在沙發上

就聽到壓抑太久的咆哮
”為什麼什麼事都我在做!!”

”洗完澡也不會順便刷一下地嗎!!? 什麼事都要我來做! 這個家就最好我不要死!”

”你們兩個 洗完澡就坐著舒服的吃飯 你們從這間廁所裝修後你們刷過幾次!!?”

”你們自己摸著良心說!每天地都要等我來擦就對了!!”

”你們都是人 我就不是就對了”

我和老爸安靜的吃著飯...沒說話

心裡想著 我刷過廁所的地的次數 手指都數的出來

對阿..為什麼到最後
我們理所當然的以為 這些家事都是要媽媽一個人來做?
為什麼媽媽要這麼委屈?
同樣的家事做了20幾年 不論是誰都會厭煩的 是吧?

林慈恩你這個王八蛋

居然沒注意這個細節 每天都享受著媽媽所做的事

越想 心裡越難過

在很小的時候
我就答應我自己
以後一定要給爸媽過好的生活
帶他們去旅行 去吃好吃的
他們為了你付出這麼多

孝順? 應該的


這就是我現在在”甘願的解剖學”
所以....很多時候你們找我去玩都不能出去
跟某人說聲抱歉瞜...我也很想去阿~”~
可是解剖一章都好厚好厚
如果不用假日讀的話..讀不完

解剖學老師的名言
”做人要甘願阿 你要是甘願 你就會去甘願的背”

老師教超快 一個星期考2章線上測驗
我可不想被當掉阿
所以..我正在”甘願”的把他塞進我的腦袋
我們現在在教骨頭
解剖教室所有的骨頭都是真的
裡面還有一具”大體老師”泡在福馬林裡...

全身206根骨頭好難背阿
下課大家都拿著骨頭研究....
ps.那一顆頭骨要幾十萬=口= 真想帶一顆回家...
滿桌骨頭隨你拿..
很難懂的~”~
這是我溫暖的寢室~
哈哈
如果我沒新增的話..
一定是我沒有feel 要很有feel我才會增文XD
沒FEEL的臉

2008-03-26 19:09:44

我覺得你戴眼鏡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