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01:40:28nurse734108

[休閒or帆布鞋網友推薦]透氣好穿、款式多,歐美明星都愛穿-☆現貨+預購☆美國品牌Soludos的時尚必敗草編鞋-黑色涼鞋款草編鞋的(女...



我想女生一定是蜈蚣轉世的,不然為什麼那麼愛買鞋子呢?自從那天看了韓劇生肉以後,超想跟1號女角一樣買個休閒or帆布鞋,韓劇真是超生火壓~~,在網路搜尋半天,找到一個超像的☆現貨+預購☆美國品牌Soludos的時尚必敗草編鞋-黑色涼鞋款草編鞋的(女),真想趕快穿上變成仙度瑞拉~~而且☆現貨+預購☆美國品牌Soludos的時尚必敗草編鞋-黑色涼鞋款草編鞋的(女)商品均以現貨+預購方式販售,預購商品則需5-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的追加天數。、材質為天然棉麻、橡膠鞋底的環保材質,請勿在下雨天穿著喔.,腦波太弱好想趕快入手~~立馬下訂刷卡~~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 結到森森購物網











★商品均以【現貨+預購】方式販售,預購商品則需5-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的追加天數。

★商品若遇官網缺貨或其他原因無法補貨,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通知您,請您取消訂單及更換等值商品。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森森




收到時我心想:阿不就是個攪拌湯匙?
是~他是攪拌棒,也是杯緣子!而且還一次一對,還好我有男朋友,不然我一定會覺得這是在嘲諷單身狗!!!
單身湊了嗎?????
但後來想想這根本是辦公室把妹奇物啊!就跟養狗認識新妹的道理是一樣的!!!!
什麼意思呢? 因為它是一對的啊!
所以男生買了就可以拿去送給心儀的女同事,跟他說你不小心多買了但覺得這個很適合她!她如果是貓奴就完美了,然後就完美的拉近彼此的距離啦喔喔喔喔喔喔! (以上招數壞朋友無法負責請各位謹慎斟酌)
瞧瞧他跟R2D2 多麽的適合
跟史萊哲林也沒有違和感~~~~~(佛地魔表示居然來我的地盤撒野!!!)
重點是!你看這樣看起來多美,如果你跟那女同事還拿一樣的杯子!!!
好了接下來我不必多說,相信你懂!
最後我們還是來看一下他的最佳使用方式!個人認為是拿來泡有顏色的飲料啦一來不用擔心攪拌棒掉進去,因為貓咪會卡住杯緣
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拿高杯子然後攪拌湯匙太短就掉下去了,但這個貓咪攪拌杯緣子沒有這個問題!而且會有貓咪尾巴垂在水裡的感覺,至少我身邊的貓奴們都覺得這樣很萌>////////<
至於沒有心儀女同事的單身狗,這樣用也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惡趣味,你不覺得嗎?
哥就是一個人要用兩支湯匙啦不行逆?
這麼可愛的東西要到哪邊買呢?現在就到壞朋友搶購吧 ! 這邊買
想要知道壞朋友還有什麼好玩的商品嗎?可以幫「壞朋友愛推坑」按個讚喔 !
?
你或許會喜歡
五月寵愛女人送狠大,辦手機竟然還送這個...
有了這張卡,國外旅遊無限上網吃到飽
Source: 跟你想像中有點不同的杯緣子|貓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