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1:31:21寶貝儀

天秤座

天秤座:

集氣質、社交手腕高明於一身的天秤座,在家其實是正統的野豬妹化身呢!

她們出門像仙女,房間像豬窩,原因無他,事事講究平衡的天秤座,既然出門要維持好形象,花上許多時間打扮,另一方面整理家務的時間自然就銳減,總不能讓自己老是處於完美狀態吧!

因此天秤座總有許多不打掃藉口,想讓她大翻身,直接來個突擊檢查,效果就能立即見效。..........係金ㄟ!!



...朋友轉寄...
2008-04-05 03:33:47

我知道 你一向很有個性

這也是你令我著迷的特點之一

但 有些時候 你的有個性

卻是我們之間 感情的阻力

也許 我的思想 習慣 及缺點

深深地令你厭惡

許多時候 我會花費很多時間

試著與你作深入的溝通

那是一種意見的交流

不是所謂的堅持己見

事情的討論 不一定要論出個輸贏

只需要達到共識即可

如果

一個人 只愛聽自己喜歡聽的話

那麼 我敢篤定他絕對是生活在虛幻的世界裡

因為 許多時候現實總是殘酷的

在真實的世界裡 有許多都是事與願違 

盡是一些醜陋無比 不堪入目或入耳的事件

只有懷著謙卑 務實 勇敢地去面對一切

才能在這殘酷的現實世界裡 處之泰然


我常常告訴自己

要努力面對充滿變數的未來 並勇敢地迎接挑戰

下次的驚濤駭浪何時會發生 誰也預料不到

只要做好每個可能的準備 才能將損傷降到最低

大環境的改變 告訴著我們要不斷地去適應一切

身段柔軟 態度謙和 處事圓融 堅定的信念

才能讓自己在波濤洶湧的時代洪流中 全身而退

  
很多的時候 會有爭吵 會有僵持

這些我都願意輕輕帶過

因為 這些都是眼前的靄霧 短暫的陰霾 

總在撥雲見日之後 

又能看見燦爛的朝陽 絢麗的彩虹 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