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43:27╭。☆ Blue ★。╮

我家社區變成汪洋中的離島

昨天凌晨3點多被叫醒
才發現到我家社區外面都淹水拉
我家後面都慢慢開始進水
這時我&我媽&我弟先搶救後面
開始用東西把鐵門檔水
之後
我家地下室水位慢慢的升高
這時換搶救地下室的東西
能搶救多少就搶救多少
然後開始用東西把地下室用東西擋住讓水慢慢的流進來


昨天看到我家地下室淹到人走下去都看不到人
心中感覺到無力感
想到老媽的心血都沒了
更有種想哭的念頭出現
這時老媽跟老弟說不能哭
不然整個動力都沒了


第一次我家社區這裡變成災區
之前都沒有這樣過


今天早上還有TVBS來採訪來看有多嚴重
沒辦法
我家社區這裡斷水有斷電
打電話叫人來幫我們抽整個社區地下室的水
都沒來
說這裡不嚴重
不然要怎樣才算呢?


今天10點多
有議員來
打電話叫人來
過了1─2個小時
有人來了看了看
打電話叫人在抽水機來
心裡有種很不爽的Feel

去買報紙時才發現昨天整個東港鎮都變成水鄉澤國
連東港橋下都淹到腰部,安泰那邊有都淹水

希望不要再來一次了

上一篇:墾丁2日遊

下一篇: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