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2:00:23紫 咩!

為自己努力

很多時候看著你的報台

真的心真的是祝福你了

有的時候我也恨自己怎不是男生

如果是男的或許就有機會跟你在一起了

不過現實中就是這樣

真的是依切都看緣份囉!

這次說真的該好好改變自己

希望改天跟你見面時你會說我不一樣了~希望如此~!

這應該是ㄆ可能的~

而你都已經為你的幸福在努力中!

雖然他去當兵了~但是你還在等待他回來~實現承諾!

而我在對你放手之後就依然孤單寂寞中..

雖然是孤單寂寞.....而我還在為自己的幸福作改變中喔!

希望自己能找到愛我的人!

 希望這一切會變得不一樣!

賊賊~咩咩~小諾

都有你們的幸福在陪伴

而我還是一個人~

我只能多多努力~

希望他能早點出現在我面前!

上一篇: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