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7:31:04紫 咩!

溫暖

在凌晨2.30的夜裡

一個人在沒有溫暖的房間裡

怎麼睡也睡不著.....

轉身換件衣服就騎著車出門了..

騎著車不知不覺得就往山上騎了!

我沿著帶我你騎過的路到了你曾帶我去的地方....

望著夜深人靜的夜晚

想著一個人曾經的做過的傻事~不禁感覺很好笑!

哀..晚上的夜裡真的好冷~真的好想有一個溫暖的擁抱

可惜沒有~

在夜深人靜的山上我發了一下呆看了一下夜景就騎著車下山了....

一個人騎著車感覺好孤單~好寂寞~挨.........

回到山下都已經早上六點多了

回到家又回到冰冷的房間~

感覺身邊種少了溫暖的感覺!

挨~感覺好想好想有一個人陪伴

在哪裡才有屬於我的溫暖?

在哪裡誰才可以給我那股溫暖?

在哪裡誰才是我的另一半?

好想擁有那種溫暖.....

 

 

 

上一篇: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下一篇:給諾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