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0:34:57紫 咩!

漁人碼頭?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去淡水~

就約賊賊去拉~

說真的這幾天被耍心情真的好不到哪裡去!

所以就找賊賊出去逛逛~

透透心~讓自己好過點~!
到淡水~去逛逛之後~!

就想說~反正時間還很多

就在去漁人碼頭逛逛拉!~
到漁人碼頭~

看到了情人橋~

今天感覺好像沒啥人~

當然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時期~

當然沒有人阿~
不過我還是看到蠻多的情侶在這座橋上逛

心想這是情人橋ㄝ~

我怎麼可以走這座橋哩?

我又沒有情人~?

可是~心想!

看看上去走走會ㄆ會以後又好的伴侶拉!

可是在上面走著

感覺真的~他旁邊可以看到四周的風景!

真的好漂亮!也可以看到對岸的燈火!~

真的好美~

可惜

美中不足的一點~

就是沒有情人陪我..
我真的好希望有個人可以好好的陪伴我!

讓我不再孤單寂寞~

想著想著~讓我想到他?

哀~如果今天賊賊換成是他那該有多好~

7.30我們就離開了漁人碼頭~

帶著失落的感覺離開了這個地方~

我們就繼續到處亂逛~

到最後回到了新莊騎著我的愛車~


回家了~在我失望又寂寞的時候

我的電話響起~
 
是剛認識的一個朋友打的~
 
他對我說的話有點讓我嚇到!
 
說我在生他的氣~(沒有阿冤望阿~!)
 
你說你那天沒跟我去!所以我在生你的氣~!
 
那是完全不可能的~!懂嗎?
 
而且你說這幾天我不怎麼裡你~
 
那是因為我們才剛認識~沒甚麼話題吧~!
 
說真的~你真的想太多啦~!
 
不要想那麼多好嗎?純屬是你的錯覺罷了..ok?
 
玩了一天我也累了~!
 
去睡覺囉~!
 
 
 


上一篇:跨年夜

下一篇:矛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