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4:42:05紫 咩!

愛情

有些事情  我不能望  也不想望!

你對我的好 對我來說  是曾經擁有的回憶 !

那些回憶 同時 也記錄著 我是多麼的愛你 ~

在 。  。  。

愛情的世界裡 對我來說 昰太複雜

愛情的感觀裡 對我來說 昰摸不著頭緒 

愛情的視線裡 對我來說 昰看見你對我的好



全世界的人口裡 對我來說  你是我的唯一 。。 

全世界的人口裡 對我來說  我只看見你對我的好 。。

全世界的人口裡 對我來說  你是我的幸運之神 。。

愛情

就像顆定時炸彈 。。 隨時都會爆炸

就像安非他命 。。  一碰就上癮

就像毒要   。。  隨時要你的命都可以 。。

再愛情當中 讓我體會到 我對你的愛  昰有多麼深

讓我體會到 我是多麼喜歡你 

挨~!

套一句我朋友說的!

愛情 會情不自禁的越陷越深 !。。 

到最後 傷的最慘重的是自己 ~

愛情 是盲目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