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2:30:07紫 咩!

去吃欣苑

今天跟小諾和他的國中朋友(我也認識的)一起去吃欣苑!

今天吃的真ㄉ很開心!吃完之後我們就去逛新莊夜市!

之後也沒買啥~就回家囉~

我跟小諾就做635的車回家!

一路上!我們就邊走邊聊天~之後就回家囉!

今天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囉!...跟你出去之前頭有點痛!

要回家之前跟你分開之後我整個人好不舒服..

整個人 頭好暈!好想吐....

怎麼會這樣???

好難過!好難過!!!.....

不過今天你讓我有很開心的感覺! = ˇ =

今天真的很卸卸你!

讓我有開心到一點的感覺!=ˇ=

只是自己不知道怎麼搞的!不知道是不是感冒還是怎麼囉...

好八讓我睡一下八!...看會不會好一點@@

下次有機會我想在跟你..一起出去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