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3:50:43尚未設定

【補救美麗大作戰】-腸粉長紅豆啦~~~

我覺得女人真的是很辛苦又很搞怪的動物....
對於大多數的女人,身體上一定有挑不完的毛病
從頭髮的長短、髮型、髮質到腳底的角質...太多太多囉~~
如果只是一個只愛外表沒有腦
篤信外表可以遮蓋空洞的眼神和無知的對話的女人
那至少只需要顧及到從頭到腳保持健康漂亮就好了
只可惜,現在的女人對自己都是不滿足的
不但要顧到頭皮、眼皮、體皮(想不到怎麼稱呼)
還要顧到頭皮底下的腦、眼皮下的視野、體皮下的養生
太辛苦了$@^%&^*(%#

回想我這個貧窮嬌嬌女,大學時候每次洗澡又要兼洗衣服
生性糊塗的我總是帶塊水晶肥皂,忘了帶沐浴乳
將計就計拿水晶肥皂從頭洗到腳的情況,履見不鮮~~~
就算每次洗完,臉乾到快裂開也不在乎~~~
每次社團、研究小組的會開完,一定要大啖個滿漢宵夜
愛吃火鍋還專程找了一家超讚的刷刷鍋店當小妹
別人都在作臉了,我還在用沐浴乳當洗面臉
拿白雪乳液當夜霜$#^&&$%*^
這一切的報應~~~~就在26歲前往紐約時一一浮現~~~~~~~

最近嬌嬌女像腸粉般(這個比喻還不錯)的臉上
長滿各式各樣直徑的大痘痘
一顆時,還沒感覺,兩顆頂多叫一叫,三顆...管他,反正從小到大也沒長過
正當我還存著僥倖心態時,痘痘也完全不苟活
立刻成倍數狀態爆出來 > <~~~~
這下可好了,護臉大作戰
偏偏我這個人又具有相當程度的實驗精神
看到什麼就塗什麼
昨天晚上共有數種藥貼在不同的區域上
包括面速立達姆、沙龍帕斯、凡士林、媽媽的皮膚藥、蜂膠和蘆薈膠都上場了
睡前應該擔心不已的我,居然忘著鏡子自鳴得意
怎麼會找到那麼多藥來實驗咧~~嘿嘿~~~~~~~~~~

今午起床~~~唉呀呀~~看來我的臉逐步走向毀壞之路呀
即將要出國的我啦~~臉開始作怪~~~
說擔心其實也還好,反正一向樂天的我總相信換個天空就會好啦~

【貧窮嬌嬌女】長曰:
雖然我在意我的臉呀!身材呀!
但還是秉持大女人的信念
腦永遠比臉重要很多很多呀~~~~
可能不夠正的都是這樣安慰自己吧!!與其追求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
還不如手握可以創造的結果吧~~~
(好勵智喔~~~也是啦,總不能老把外表的錯怪自己的媽媽吧~)


【貧窮嬌嬌女】今日圖示:
我有個朋友,連屁屁中道的小溝兩側都保養喔~
真是掌聲鼓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