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2:22:56佳佳

考完試

想起剛剛他跟我說的話,我真的好無言好無言唷!
前一秒鐘的我,正在考完繪圖而已,原本的我只是正在跟
班上的其他男聲講話罷了,並沒有惹到他,而他呢??很過分的
無緣無辜跑來我旁邊跟我說某某女生好厲害唷!在剩下的幾分鐘內做完一題
等等的話,更加無言的是跟我說,我被比下去了~~我嫩掉了等等的話~~
拜託!我真ㄉ不懂你跟我說那些話有什麼好處??我不懂你為什麼要跟我說那些話??
如果他真的那麼好,那你去跟他在一起呀!幹嘛,委屈的跟我在一起??
我不懂,你在我身上早就得不到什麼東西了,那幹麻跟我在一起呀??
搞不好小明領班說的真的很有道理,他跟我說:『如果那個男生現在整天只會
管他、罵他,卻不知道好好的珍惜她的話;那麼那個男生也只是把那個女生當
做備胎罷了!』我想,他說的應該會是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