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8:17:14佳佳

白沙灣我好想你

見 這 張 照 片 我 就 回 想 起 我 跟 他 ㄉ 甜 蜜 期 。 。 。

想 起 當 時 我 是 因 為 要 到 學 校 補 考 ~
他 則 是 一 個 班 及 楷 模 到 學 校 幫 忙 ~
兩 ㄍ 相 差 及 多 ㄉ 人 盡 然 跟 女 同 學 ~
一 起 到 位 於 淡 水 在 過 去 ㄉ 白 沙 灣 ~
我 ㄇ 兩 人 常 抱 在 一 起 ~ ~
我 ㄇ 兩 人 常 疊 在 一 起 ~ ~
我 ㄇ 兩 人 常 。 。 。 。
後 來 ,
我 ㄇ 都 濕 ㄌ ~ ~ 而 且 濕 ㄉ 離 譜 ~ ~
那 段 日 子 好 甜 蜜 ~ ~
那 段 日 子 好 難 忘 ~ ~
ㄅ 知 道 ㄊ 還 記 不 記 得 ? ?
ㄅ 知 道 他 對 那 天 ㄉ 感 官 ? ?
我 只 能 說 。 。 。
超 幸 福 。 。 。
我 曾 經 這 樣 想 過 。 。 。

§~~我希望我死ㄌ都還能ㄑ依次~~§
§~~我希望我最後可以死在那裡~~§
§~~至少那裡離我ㄉ甜蜜比較近~~§
§~~至少在那裡我想ㄑㄉ都快樂~~§

§~~我希望我還能ㄑ依次那裡~~§
§~~看看那邊ㄉ海~~§
§~~看看那邊ㄉ雲~~§
§~~摸摸那邊ㄉ沙~~§
§~~摸摸那邊ㄉ海~~§
§~~聞聞那邊ㄉ海風~§
也都事件很幸福ㄉ是不是ㄇ??

上一篇:只因為他

下一篇: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