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9 17:46:23nun

男女慾望爭戰

累了,所以假裝高潮的聲音也漸漸小聲,可是身後的他還處於亢奮狀態。不顧一切的轉過身,斜躺在床上宣示停戰。

『我真的好累。』
『那你幫我用嘴巴打出來。』他握著仍然充血的陰莖,渴求著安慰。
『不要,我真的好累,天都亮了,我明天,不,今天還要上班,還要跟大老闆見面,放過我,好嗎?』不看他,將自己安放在被窩裡,準備趕緊沉沉睡去。

聽到他走到浴室裡腳步聲,我輕呼了一口氣,我不該答應這個一夜情邀約的,或許該說,不該答應這個老是想要破紀錄的男人的邀約。我開始後悔接受他的挑釁,還好,我也不擔心他會散撥任何有關我的不好訊息。我是很會隱藏自己真實身份的女人。

男人總是在意:長短、大小、持久度、會的招勢多寡。
女人總是在意:前戲的長短、吻的深度、愛撫的溫柔度、以及能否幫助達到高潮。

男人私處夠不夠長,或是夠不夠大都不是重點,短小精幹也令人激賞;時間長短也不是重點,那一晚的激情是否能夠在最高點共赴巫雲才讓人瘋狂;招勢也只是一種相處久了的新鮮潤滑劑。

女人要求的重點,是男人知不知道溫柔探索女人私密的十大敏感地帶,用心呵護舔噬,以及去觀察女人今天喜歡的方式是什麼,前面?後面?角度?快速?慢慢來?以及是否能帶來驚喜,高潮的驚喜。會不會只在意自己的需求,而忽略女人,做愛過後是否仍然疼愛如舊,會主動幫女人擦拭,或是深吻之後再轉身沉睡。

或是,就算自己情慾高漲,可是女人今天就是沒興致時,可以委屈自己,忍過一晚,依然溫柔的抱著我睡一晚。這是我最常用來測驗體貼度的方法,很多男人都很吃不消,我到是無所謂。

女人常常會因為一些男人的小動作而甘心付出。

我最常被征服的,就是完事後,會主動幫我擦拭的男人,那輕柔的動作,似乎仍將我的身體,視如寶貝的模樣,總是讓我願意下次主動給點驚喜。喔,不過一切都只能算是我喜愛的做愛相處方式。

現實生活中的相處,有著更複雜的規則,因為有更多因素要考量,有更多面具需要偽裝。兩個,不能混為一談,但是一定要相互參照,你才能知道枕邊人完整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