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2 12:40:04nun

不知道如何說出口2

相對於姊妹淘的驚呼出聲,我只是低眉垂首的繼續為我的白色瓷杯,注入略帶紫色的花茶,那是薰衣草花茶,據說有安定神經的功效,但是眼前對我眼前的這個女人,卻好像沒有起任何作用。

『你就這樣看著那個女人走了?沒有給她一巴掌?你在幹什麼阿?』GUCCI將這一間小小的廂房都擠滿了斥責聲,連服務員都探頭進來以為是需要加水了。

我對服務員微微笑表達沒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後,我抬頭看了看GUCCI,也回了個微笑。

『打了又怎樣呢?他還會再找另一個女人的,難不成每來一個我都要打一個?我的手恐怕要打腫吧?何況,我,有什麼資格打人?我也只是他的女朋友,又不是他老婆。』
『就憑他在你房間作那事情,你就可以打人。』
『房子所有的東西,都是他的錢買的,我在那個家,到像是附屬的贈品。』

離開了古典玫瑰園,走在回家的路上,照例我又從樓下的便利店,買了一盒水果味的戴瑞斯保險套回家,最近好像消耗的很大,但是我心裡也很清楚,是有人幫忙用的關係。真是難為不喜歡用保險套的他,但是我的堅持,現在證明這可能是應該的,我不希望得什麼病。

走上樓,卻看見他又是裸著上半身,露出性感結實的肌肉,穿著休閒垮褲,在看足球比賽,手邊拎著一罐啤酒,桌上也已經有了三罐的殘骸,今天是誰對誰呢?

默默的回房間,重新鋪了一下凌亂的床鋪。進去沖了個澡,洗好頭髮,抹上護髮素,沖乾淨,擦乾頭髮,拿著我買的小吹風機吹乾頭髮,身上一絲不掛。走進房的他,從後面環抱著我,吻了我的頸肩,我感受到他的慾望核心在燃燒,放下了吹風機,轉身面對他,濕掉的長髮批散著,他說,這樣的我好美。

沒有告訴GUCCI的是,在那女人走後,我卻主動吻了他,讓他又愛我一次,從客廳到房間,到浴室,再回到那個房間作一次激烈的性愛。我的狂野透漏著一股恨意,他知道,但是他說,他喜歡我這樣發狂的樣子,不像他家裡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