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1 18:16:35nun

不知道如何說出口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一語不發,只是靜靜聽著臥房裡的慾望喊叫。可以聽的出來,裡面的男女正在進行一場慾望的激戰,甚至也可以透過聲音想像的出,汗水淋漓的情色畫面。

我聽著這場活色生香的淫聲浪語,一點慾望都沒有挑起,手裡仍然拿著你愛吃的魷魚羹飯,依照你習慣不加香菜,多一點醋。還有你說想吃很久的肝璉小菜。等待這場慾望結束的時間過長了,飯早已泡到發漲了,肝璉也冷掉了,我還是選擇繼續坐在我最愛的白色布沙發上,思索著我等會兒該怎麼打招呼?

聽到了你跟她共抵高潮的驚呼聲,我開始慢步起身往廚房走去,將魷魚羹飯倒進碗裡後,放到微波爐微波,順便將肝璉肉用保鮮膜包好,也一起放進去加熱,然後再走回我最愛的沙發位置,等待你跟他完事後的洗澡結束,也許你們會想出來客廳看電視。

下身包著一條浴巾,頭髮還濕淋淋的你,拿著杯子走出來,想是要為做愛後的口乾解渴,卻猛然瞧見我的存在。相視無語。我沒有想要嚎啕大哭,或是怒氣衝天的指責,只是看著你,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在這個場合,說些什麼話會比較合適?

唯一的聲音就是房裡的女人,唱著粱靜茹分手快樂的歌聲,以及廚房裡微波爐轉盤的聲音。

隨著微波爐『噹』的一聲,女人也從房門探出頭來問,『你在加熱什麼阿?』

你望向她,又看向我,決定依照之前的想法去廚房倒水喝,留下兩個女人對望,一個是你女朋友的我,一個身上只穿條內褲,長髮濕淋淋的陌生女子。喔,我想你今天似乎又射在頭髮上了,你曾說那個畫面常讓你擁有比高潮更刺激的快感。

奔回房間的穿衣服的女子,我想應該是很驚慌的吧,從房間裡可以聽到一些碰撞聲,細碎物品掉地檢起,又掉地的聲音。同時間,你帶著一杯冰水,坐到我右手邊的單人沙發椅,喝了一口加了冰塊的白開水,你少有的嚴肅表情,讓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樣苦惱著該怎麼開口。

終於著裝完成的女子,一箭步的就跑到門口,在穿上細帶高跟涼鞋的同時,我瞄見了她向你比了個打電話的手勢,想必她是擔心會發生什麼事情,你點點頭後,她就關門走人了。一室寂靜。

彩霞的紅光在這時斜射進客廳裡,讓整個以白色為基調的客廳頓時溫暖了起來。我開始想記起,這房子到底是登記在誰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