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1:21:02nun

外遇。第三者

好吧,我想我的人生真的出了問題
我的愛情也出了問題
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我現在居然還當起了第三者

不,我沒有被騙,一開始我就知道對方有老婆小孩
只是在他輕聲細語的在我耳邊呢喃時
我忘記了
對,很扯吧
我忘記了 選擇性的失憶
我只想去記得他對我多溫柔又多寵我
當他開了三個小時的車只為了見我一面
擁抱著我在我耳邊輕嘆一聲
"你這個小妖精"
我就徹底的什麼也忘記了

我沒有想要破壞人家家庭的意思
當他說要幫他挑禮物送他老婆
我不吃醋還費心的幫他想著
送LV的包包好,還是送卡地亞的手錶呢?
我也想過,我不可能要他離婚
我知道最終我會離開他
只是看我要貪戀他多久的溫柔而已

所以....
我算是什麼狀況阿?
我想我應該只能算是在他跟他老婆相隔兩地的期間
互相取暖的人


愛情?我不知道
我們都有我們的苦衷,有我們的過去
我們不理從前
只是在變老前
重新回溫初戀的感覺

是,我試過因為想念他卻不可以找他而哭
但是這樣就是愛情嗎?
寂寞作祟多一點吧?
你問我怎麼不當機立斷離開他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還沒有想要沒人疼

但是 我知道
我會離開他
而且應該是很快
只是怎麼轉變成沒有身體接觸關係的知己
這是我的想法

呼~
有這麼奇怪自私想法的第三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