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4:17:45nun

戒男人

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以前身邊出現的男人老是年紀比我大
有時幾歲
有時十幾歲

現在情況開始逆轉了
出現的男人老是年紀比我輕
還好現在都還是幾歲的差距

我試過比自己小四歲的男生交往
不是出於對姊弟戀的趕潮流
但是我卻很明確的知道
自己一點都不適合姐弟戀

我不想當媽媽
更不想當老師
我只想被寵愛

是年紀大了吧
所以身邊漸漸出現的單身男孩
都變成年紀輕的了

不過我知道
正因為我的年紀較長
思想成熟於這些年輕的男生
我明白我對他們還是多少有點吸引力
尤其我的外表是可以騙人的情況

少有的
我對於這些傾慕者
我沒有出手
只是任憑他們仰慕
我高高在上的對他們微笑
我累了

但是孤獨的週末
就會這是戒男人的情況
最痛苦的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