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23:58:25nun

有才華的男人是一種癮

對有一技之長的男人總是會戒不了癮
那是一種要命的癮
因為這種男人總是會因為那一點一技之長而顯得很不一樣

要說的是
這裡的一技之長絕對不是指床上的功夫技巧
而是生活的技巧
例如:會寫詩/小說的男人.設計師.攝影師.畫家....
這一類男人總是很能一下子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他們的思維與眾不同
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會說一些我所不知道的知識
這種要命的吸引力絕對不亞於外表

最近就遇到了一位設計師
似乎從事這種行業的男人衣著就是會穿的很不一樣
注意 是不一樣 不是帥
這位設計師最不一樣的是
他很愛聊天 很會說笑話 還很愛一些有設計的精品
讓我在文化沙漠的香港可以找到一些知識的綠洲

我喜歡跟他聊天 喜歡他的笑話 喜歡他突出特別的衣著
喜歡他老是上一些課程來填充自己的空檔
學英文 學DJ 學交際舞
喜歡他老是只敢送我到巴士站坐車
卻不敢送我回家
(不知道是否怕隔天要上班?)

喜歡他進入我的生活但是又不干擾我的愛情
多一個人呵護 不好嗎?
如果他還是這樣膽小 我也不介意

因為才華高的人並不代表
他的生活智慧也是很高的
或是他是一個適合生活的人

這樣說算不算
我已經從才華高的男人畢業了?

適婚年齡已經逼近
但是我卻還是想要這種可以被人呵護的生活

我想
我還是沒有戒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