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21:17:10nun

是年紀關係嗎?

從前會為了要體驗想像中浪漫的感覺,
所以,當我正巧在那樣的情境中,
我就會不顧一切的抓住,
想要多要一點那樣浪漫的感覺
不是因為我愛前面的男人
而是因為我愛當下的情景
順著情境
順著我腦海裡認為應該如何繼續的劇本
我只是想要讓那份感覺繼續

但是
愛情畢竟不是90分鐘的電影
當那份感覺消失
我就會開始消失
或許那男人會錯愕
或許那男人會怪責
然而這一份不明白
我卻無法解釋

現在身邊有了一個固定的男友
我也開始懶的追求"感覺"
我也開始會忍住追求
雖然浪漫還是會來引誘我
我也終於開始會抗拒

是不是年紀的關係
還是我真的明白愛情忠貞的意義?
可是午夜夢迴的男主角
卻還是少見我的枕邊人
下一世
我要消的業應該就是愛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