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19:15:00nun

想飛

這是徐志摩曾經寫過的一篇文章的標題,
文章的內容因為半文言半白話的文體有些難解
不是很明白,
不過標題的聳動,卻仍然適用我現在的心情

原諒,果然是說的容易,做的難
我深深知道著,
這是我瞞騙的原因
現在,一切都被揭穿了
卻換成他在瞞騙
言語可以掩飾
但是赤裸相對時,感受卻騙不了人

糟糕的是
我卻無法去抱怨他的愛撫沒有溫度
或是他的迅速讓我驚愕
因為,
我知道他想些什麼
而我更糟糕的是
我無法治好他的心病

愛情
剩下什麼呢?
我的守候又可以換來什麼呢?
後悔當初的貪戀又如何呢?
如今我只想飛
飛離他的身邊
尋找另一各肩膀依靠

因為新的肩膀不會有現在的負擔
但是...
我始終是留下來了
是愛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