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37:22賣魚的38康

給凱文

我怎知道對你有啥感覺拉= =

靠= =!!


想想........ (思考中)...






其實
這三年來

你不壞 只是白目一點

有時候 我也有點想感謝你

我成績 有些可以進步 應該要感謝你
對你 也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不是G)

但我覺得阿 
你對人不錯.... 只是有點 鐵公雞
妳雖然很矮.... 但是很白目...

哈哈!!


就這樣= =ˊˋ




其實 你和謝

我也想不出來
我只好跟你說

你不是我 不是阿能

沒有開始 只有結束的愛情吧....

就像阿能說的

你們有絕對優勢..

一個宜中 一個 蘭女...

雖然不在同校... 但都是一樣在宜蘭吧!


其實阿....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只想告訴你....
成功了.... 別太快結束這場愛情

讓他 有點愛別人的感覺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