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2:11:47大爺&老郭

好似沉重!?


我明明就說過不想增的..可是我想想還是把思緒整理整理吧..


”我不知道要新增什麼”這句話我想不知道出現第幾次了吧....今天把期末考考完..我想這次也許會飛到10名外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考試開始感到麻木,好似考前跟考完沒什麼兩樣..感覺都沒變呢..真的,發生了不少事情,只是都不曉得從何開頭罷了..。

我好像開始忽略了一些人事物,並不是我想不理,我想心思顧不及那吧..。我開始懷疑星座的準確性,因為我發現我好像不是魔羯座..為什麼這樣講? 以前我會為了一些工作而不顧身旁的事,而現在有了想守護的對象,開始會拋下過去我所握住的東西。(不要想歪XD)人都有私心麻~三桂一定懂得~對吧!?

對其他事物會感到麻木..也許不是好現象!?愛唸的長輩總是常常說什麼身分做怎樣的事,我懂,我也明白。可怎麼的心理總是會有一股衝動呢?我想這就是年輕吧..我放了很多心思、金錢在這上面,被爸媽批作浪費,我卻不後悔..。

為什麼古人可以為了自己的理想付出大半生命甚至犧牲生命呢!?感覺很沒意義..說不定他還會反問我現在做的又有什麼意義..這樣說來反倒感覺根本不該有生命存在的..好似有生命就開始有了痛苦一般。常在當下去做時認為有意義,後來才開始後悔..。


我好擔心...上面的壓力...我不想看見害怕的事情發生...我不敢去想像...但卻好無力..因為這我沒辦法控制...恨透這樣的無力...

可是誰也無法來摧殘,這信念是何其穩固? 所以感到矛盾,有時感到無義意,現在而卻感到心是溫熱的,這才是人類的偉大...堅定是成就一切的基礎..打從那時我就深深相信著...妳說是吧!? XD




可我依然感到有些畏懼...

也許過了明天才知道吧..








將軍是也 2008-01-23 00:13:21

如果生命只是為了別人的有意義而活著,
那麼,
也未免太沒意義。


人是群居性的動物,
人是怕改變的動物,
人是沒勇氣的動物,


他媽的。

版主回應
哈哈~XD

他媽的+1
2008-01-28 0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