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3:06:16大爺&老郭

感冒吃牛排~

↑喜歡嗎?! 三桂買給你~XD





真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一下手機掉一下感冒

不過昨天胃痛+頭暈+發燒

可是今天早上就退燒了

胃也還好..

但是課都翹了

總需要證明來幫我贖罪XD

醫生:早上有吃什麼嗎?

我:有阿 吃稀飯唷~

醫生:嗯~! 非常正確 真是個有為的內高好青年<==自己加XD

我跟姐夫看完醫生以後..

就去......














吃牛排 = V =


YA~腸胃炎吃牛排

好刺激

可是我沒事呢~~XDXD




之後又回家休息..

睏到3點多..

想說差不多該去了..


哥:你要去哪?

我:回學校阿~

哥:這麼晚還去學校做啥?

我: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呀~

哥:吼~又是女朋友~

我:痾.........= V =|||




最後一節還考ALL+


可是我只考76 = V =



晚上我跟三桂都在等另一半

然後我們就買皮蛋瘦肉粥在司令台上吃吃吃

之後又開始聊人生..

直到警衛來趕我們走~

只好撤退至教室聊


後來聽到外面鬧哄哄

才發現今天有學長姐在樓梯間恩愛

結果他們不知道燈開著玻璃可以從外面看進去很清楚

然後就一直搞 一直搞 一直搞

那學長慾望也真強

學姊要走了還把她拖回來繼續親

還做出有點四腳獸動作!?

我跟三桂本來想去跟他們說換位置

可是怕良心被狗咬

但是外面一堆人在觀賞...

還尖叫

今天教官是誰阿 囧”






真不知道怎稿的

我家社區管理室被人砸

感覺好像世界大戰剛過

好像是管理員跟人衝突!?

不知道

好囧~

這樣現在都沒人管

好恐怖歐...

天殺的


我感謝老天終於回暖


不然我掛定





明天還要假輔........


後天考英檢


隨便考拉 不管了 = V =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