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01:32大爺&老郭

無奈



Are you crazy ?

到底是怎麼樣?

要罵就罵我阿

妳幹麻罵到她!?

有玩沒玩阿?

到了現在是誰改變?

我根本不想跟你們吵

我看吵不完吧?

事情都過一個多月了還要這樣玩

為什麼事情懂一半就要在網誌上大放厥詞?

真的了解嗎?

妳知道我有多無奈嗎?

一天到晚吵架 我無聊想吵嗎?

為什麼到最後都是我認錯?

好 讓女生 我知道

橡皮筋會疲乏懂不懂?

到最後跟空殼一樣

我不愛她了還她在一起不是更賤!?

騙自己 騙她 騙你們 騙大家

很好的結局嗎?

為什麼會變這樣

不合麻

就只是不合阿~

不然你們還想怎麼樣呢?

妳有想過嗎?

不是那次妳提分現在會走到這樣嗎?









也許太快 在妳們的眼裡看不過去

我知道 在別人的眼睛裡也是一樣

今天會這樣子

我在當初決定時就已經想到可能會這樣子了

講過了阿

[誠實]

我相信妳不會要虛假的愛情

既然知道傷害會更擴大

為何不提早結束?


立場不同 角度不同

看相同的事情我想也是不同的..

妳們要怎麼看 我實在管不了..

無奈..







2007-12-16 21:19:31

理智是誰阿

好酷 XD

大家的話都好有深度

理智 2007-12-10 23:10:19

老實說,看無他們打的網誌,真的很想笑。
一群無知的女人(或男人),
在未釐清事情的始末,
與事實的真相前,
只知道一味的詆毀、謾罵、攻擊,
真令人看不出是高中生所為。
如果真的那麼氣憤,
大可約一約把話說清楚,
像隻狗般在網誌亂吠,真有建設性。



果然,被狗教久了自然也喜歡像狗狗一樣旺旺。



真的要澄清,大爺什麼時候批過腿了?
沒有人證物證,
還真是一群高智商的理智動物。


清者自清,
一陣子之後,
熱潮退了,
也會吠完。

樂天派 2007-12-09 20:51:33

只因為看到別人幸福
心裡就吃醋 不願意讓別人得到
就用言語去傷害人?
夠了
你們已經高二了
為什麼做出這麼幼稚的行為
或許我只看到大爺這一面
但誰都沒資格去講大爺什麼
有人規定跟誰分手要過多久才能交女朋友?
療傷期的長短沒人知道
搞不好在在一起的時候就在療傷
因為有人一直傷害
那又何必一直默默承受

破鏡重圓 傷痕還在
如果當初沒有分手這句話語
不會走向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