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4:42:16├女孩┤

男孩*你是第幾號?__4號男孩

男孩,你是第幾號?


4號男孩 ..


  升上小三後,開始慢慢的懂了什麼叫喜歡,慢慢的,我喜歡上了班上一個長的很呆,笑的很憨,個性溫和,樸素老實的男生,他,就是4號男孩,雖然我才小三,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被他那種個性所吸引,但是那時候的小孩子,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做"女孩子的矜持",所以我也很公開的告訴大家我喜歡他,搞到連老師都知道,那時候的他成績很好,所以老師總會要我成績要跟他看齊,記得小三那次的聖誕節,我送了張聖誕卡給他,隔天他把我拉到教室外,也送了我一張聖誕卡片,回到家裡的我看到那張卡片整個就是很感動,因為那張聖誕卡是很節儉的他自己做的,一張厚紙板上用黑色原子筆畫很多圖,然後再用色紙貼起來,還有張"隱藏的卡片"藏在厚紙板裡,是一張色紙寫滿滿滿的字,那時候整個就是很寶貝那張卡片,又怕被看到,所以都放在書包裡不離身!

  往後幾年的聖誕卡片,女同學開始會送他聖誕卡片,他回信的方式卻總是讓人好氣又好笑,因為他會數你寫給他的卡片裡有幾個字再回送給你一樣字數的卡片,所以擁有那張自製卡片又寫著滿滿的字的我總是備感驕傲,小三的我就有E-MAIL,帳號還是我們兩個人的座號,那個帳號用到現在還捨不得換掉,從小三追他到小五,雖然最後還是沒結果,但是我很高興的是,他不會因為我喜歡他而造成我們兩個的尷尬,我們在班上還是玩的很盡興,長頭髮的我和愛演貓的他總是會在下課的講台下玩起"貞子貓與貞子"的遊戲!

  上國中後我們就沒讀同所國中了,我的成績越來越差,而聽說他在他的國中每次段考總是全校前幾名的,後來他以296的高分考上我們縣市的第一志願,而我卻只考上高職,但是我們還是一直是很好的朋友,記得上高中的那個暑假我約他到他的國中寫要送國小老師的卡片時,我們聊了好久,聊到我以前喜歡他的事,總是覺得很好笑,聊到他送我的那張卡片時,他很驚訝我還留著,其實我不只留著,我還把它當作了我的護身符了呢!只是後來越來越殘破不堪,於是我決定打他放進我"回憶的寶盒"裡收藏。

  呵!誰說女追男隔成紗的!?我追了三年還不是一場空,但是想起小五那時候一起去參加童軍營時,學長問我喜歡誰,我把他拖到學長前說:「他啦!就是他啦!」就覺得很白痴,依點都沒有"女孩子的矜持",但幸好他當時只是傻傻的笑著,這就是4號男孩,他不會去在乎很多事,他很簡單,不用太華麗的東西,一個鐵製的鉛筆盒可以用六年,用到連打開都很困難了他還是捨不得換掉,他對每個人都很好,就算是被大家歧視的人他也會去幫他主持公道,同班三年裡只有看過他生氣2次,不管什麼是總是歪著頭傻傻的笑著,但就是那樣的笑容讓我覺得只要看到他的笑容一切都很美好。















  嘿!版友們,你有過追男生的經驗嗎?!成功了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