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0:39:48├女孩┤

男孩*你是第幾號?__3號男孩

男孩,你是第幾號?


3號男孩 ..


  3號男孩,很酷!後來的他變成是那種在學校會打架生事的人,但是我們認識的年紀不容許他有這種使壞的想法,他是我進國小後第一個認識的男生,我們只同班了小一和小二那兩年,不知道是不是我這種恰北北的個性,他變成了我的小跟班,但偏偏在別人面前他也不善良,我變的像大姊頭一樣,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小時後的我很笨,一直都學不會綁鞋帶(到現在才比較會一點,但很不像樣XD),所以每次我的鞋帶又掉了時候,我只要把腳踩在椅子上,他就會幫我綁好,哈!真得很像大姊頭吧?

  記得我們有次還用餅乾去威脅班上的一個小男生,現在想起來還真是邪惡,因為我們學電視上的討債公司,還要他連利息都吐出來,真是幸好,我們在他要去找老師前趕緊見好就收,真的是超好笑的!不過我現在知道我錯了。

  對不起~~~~~~!!

  我們就這樣一直很好很好,直到升3年級的那次分班,我們就沒在同班過了,也因為叫是過於遙遠,剛升三年級時我們在學校的福利社裡遇到,他請了我吃一枝冰棒,我們邊吃邊聊天,直到上課中想起我們各自回教室了,記憶中,那是最後一次的交集,往後,我們頂多在路上看到會打個招呼,但那段大姊頭的日子真得很難忘呢!










  


  嘿!版友們!你們有當過老大嗎!?像我這麼憋得應該很少見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