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4:10:48├女孩┤

男孩*你是第幾號?__2號男孩

男孩,你是第幾號?


2號男孩 ..


  幼稚園時,對我來說,回憶不僅僅侷限在幼稚園,還有補習班!沒錯,我幼稚園就開始補習了,補的不只有才藝班,還有補國文,國文補習班是爸爸拜託一個小學老師幫我上的,後來上了小學他還真的變成了我的導師,那時候每天上完課就要到那個老師家補習,補習班只有兩個人,一個是我,一個是2號男孩,我們兩個剛開始不認識所以都不太搭理對方,後來熟了後變的很愛玩,每次老師叫我們寫字她先去忙事情的時候,我們就開始拿出自己的東西出來炫耀,所以那時候去補習,包包裡不僅僅有書還有一些我們自己的玩具,有時候碰到他很喜歡的,我就會送他,他的東西我很喜歡的,他也會送我,那時候我就把他當成我很好的朋友了。

  幼稚園畢業後,我以為我們要分開了,還有那麼一點的不捨,沒想到國小第一天上學就看見他了!是的,我們變成了同班同學,很巧的是,他姊姊和我姊姊也同班,升三年級分班時,我們又同班了,更巧的是,我剛生一年級的弟弟也和他同班,我們就這樣同班了六年,這樣看來,我們應該稱的上是青梅竹馬吧?

  第一次去男同學的家,就是他家,那次是他的生日,他的生日和我剛剛好差了2個禮拜,我們約定好只要對方有辦生日派對一定要邀請對方,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好到他那個和我們同班也同年紀的堂妹跑來要我不准跟他哥哥走太近,還生氣的告訴我:「告訴你,我哥是不會喜歡你的。」知道這件事的他還跑來跟我道歉,但我們還是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記憶中,我們好像沒有吵過架,他國小六年級的那次生日,我送了一罐紙鶴給他,每個紙鶴裡都有一些話,因為我知道我們國中不會在同班下去了,因為我要去讀外地的國中,所以他以後的生日我可能沒辦法幫他過了,於是我要他每年生日都要拆一隻紙鶴。

  每隻紙鶴裡的話都不一樣。

  "嘿!生日快樂呀!多久沒跟我聯絡啦?還記得我吧!?"
  "我家的電話號碼你應該沒忘記吧?!是XXXXXXX!"
  "哈囉!好久不見,生日快樂!"

  有些內容也有點小忘了,那時候是怕以後不會聯絡了,但是,看來我是多擔心的了,上國中後,我們還是會約打球,國三那年去補學測衝刺班還跟他同補習班,每次他生日他都會跟我說:「我會記得拆紙鶴的!」每次聊天我都會提醒他我們認識幾年了,他都會被數字嚇一跳,因為感覺我們好老,上高中後常常會在公車站碰到面,30分鐘的車程,我們就聊了30分鐘,但高二後,大家漸漸因為忙碌疏遠了,見到面時間越來越少,算一算,跟2號男孩認識到現在已經邁入12年了,他聽到這個數字又要等著嚇一跳了吧?

  哈,從小認識到大的朋友,沒吵過架也算很稀有了,12年了!希望還會有更多的12年!因為我希望我們能做永遠的朋友!









  嘿!版友們!你們有這樣的青梅竹馬嗎!?說出來分享分享吧=ˇ=!
小金老師 2008-02-07 02:07:31

原來你也有很多號男孩..

版主回應
哈哈 ...

是想把從小到現在遇過的幾個比較特別男生 ..發生的有趣的事、值得回味的事記錄下來 ..

呵呵 ...

原來你也有很多號男孩..<--這是什麼意思啊?
2008-02-08 09: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