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5:29:35├女孩┤

男孩*你是第幾號?__1號男孩

男孩,你是第幾號?


1號男孩 ..


  記得幼稚園大班那年,我轉學到爸爸朋友開的幼稚園,第一天到幼稚園,我就看到一個理平頭高高的男生,他的名字很特別,跟劉德華只差一個字,但很親切,人很好,年紀小小的我,總會很期待午休時間,那間幼稚園的午休時間,是在一間和室的地板上帶自己的棉被和枕頭鋪在地上睡的,我的位子就在他的旁邊,感覺,好像跟他睡在一起,然後看著他睡覺的樣子,就會有一種滿足、有一種開心。

  慢慢的,幼稚園的一年過了,我們都上了國小,我們不同班了,我也不敢走經過他們班的教室,漸漸的,我們成了陌生人,直到小五那年我們補了同一間補習班,我們坐在一起,開始會聊天,我突然發現他矮了我好多,小六剛畢業時即時通上還會寒喧幾句,但是畢竟生活的環境越來越不一樣了,所以我們又成了陌生人了。

  呵!現在想起幼稚園那段時光還會覺得自己好蠢,只是睡在旁邊也能開心成這樣,哈!幼稚園,離我們都好遠了。










  嘿!版友們!這樣的"蠢蠢"的愛,你曾經有過嗎!?幼稚園時,你在幹麻呢?不會是邊挖鼻孔邊吃糖邊流口水的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