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6:47:37千年‧一京

人生如夢不如醉

總喜歡喝些苦苦澀澀的酒,也許這樣,才能對人生更有體悟。

我不吃冰,不吃甜食,吃素,而且喝酒,當然,泡些奇怪的東西藥酒不喝。

對於酒,沒有挑剔,不要太甜,最重要的是能醉就好。

但是身子弱酒量有限,所以我總喝廉價啤酒;起碼,可以考慮多買一些,喝到假酒的機會也少了。

不知為何,我的飲食習慣變得感覺很有趣,雖然,也無奈。

我好像很容易受到外界影響而改變。

我不吃冰,不吹冷氣,身體訓練我而成的習慣。

還有不喝茶不喝咖啡,因為怕失眠。

我為家裡發願而吃素。

退伍後的我幾乎不吃任何甜食,但甜的飲料多少喝一些。

因為某人,我慢慢學著吃辣,最後,我學著喝酒。

慢慢地,以上這些都成了我的習慣。

最後,不想再為什麼而改變了,就這樣,躲起來喝醉就好。

今日;如是想。

下一篇:角落自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