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8:27:54nuhai

I have a dream



霏寶懶洋洋的病態



我……
竟然有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這幾天,因為靜靜跟霏霏的腸病毒事件,讓我覺得很沮喪,也讓我懷疑起自己是否有能力可以照顧好這兩個姐妹花呢?我們僅是走一趟遠門,回家後,不到一個星期,兩個姐妹陸續發病,辛苦大家輪流要盯著這兩個小娃兒的體溫,先生又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小朋友生病,他不但半夜爬起來摸摸她們的額頭,甚至,靜靜在睡夢中突然的大哭,先生急得要把她送到急診,而我躺在一邊,冷冷的說道:「先去塞個塞劑吧!」,到了第二天早上,靜靜的燒退了,我睡醒了,先生直說我怎麼可以這麼冷血,天哪!我想可能是職業病作祟,面對小孩的大風大浪,第一要務就是要能冷靜的判斷情勢,那半夜的大叫跟高燒,我的腦袋瓜裡有記得醫囑說若有高燒先塞塞劑,如果塞劑沒用,再送到醫院吧!睡夢中,我的確有把這一點牢牢記在心裡,並不是我冷血好嗎!

 

不過,小孩生病,帶她們時,看她們懶洋洋的樣子,直教人心疼,這幾天的勞累,在看到她們逐漸康復下,媽媽的倦怠感竟油然而生,我竟覺得我的喉頭癢了呢!昨天東想西想,想得都是孩子該怎麼辦才好,該怎樣才不會讓她們飽受病菌的折騰呢?就這樣一夜未眠,直到凌晨,天將白之際,我才昏昏睡去……

 

沒想到竟是一場好夢,我夢到王力宏當司機,我坐在副駕位置,他帶我去麵店吃麵,在那兒,我碰到了多年不見的高中好友,我們一見如故,相談甚歡,聊到欲罷不能,後來,連麵都吃完了都不自知,王力宏在一旁示意我們要趕緊上路,去哪兒,沒夢到,不過他一臉不安,我還用英文問他「Are you rush?」,原來在夢中,英文是可以這麼溜喔!!!王力宏不再催我,只是後來我們回到車上,我問他,是不是真的在趕時間,他對我微笑點頭說是,夢就結束了,為了怕夢一下子就忘了,我拼命地將夢中的情節重覆回想著,然後紀錄下來,雖說是夢,可是個好夢呀!當然要拿出來說嘴囉!

 

自我分析的結果是,會夢到王力宏,可能是看了許多有關他的娛樂新聞吧!會落英文,是因為最近在思考是否要讓靜靜多接觸一點英文的書籍;而那一句「Are you rush?」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每一天我都有著 rush hour的緊繃心情;碰到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實在是我太想念姐妹們了,也好想大聊生活的甘苦談喔!所以真應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不需要大師,我自己就可以解夢,呵呵~~~~~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要好好安慰辛苦照顧小孩的媽媽啦!真好!王力宏耶!優質偶像。

 

上一篇:母乳最好

下一篇:逛街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