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9:26:56泡菜

ˊˇˋ

不知道該怎麼說欸.....

每次看了你們的無名
知道了你的活動你的去向

有時候會好難過噢ˊˇˋ

因為我也好想一起去...
哎哎哎ˇ


雖然看了會有點悶"
可是又好去看好想知道你今天做了什麼

要如何取捨?



要怎樣你才會更關心我一點
要怎樣你才會更注意我一點
要怎樣你才會主動找我

要怎樣我才能得到你的關切
要怎樣我才能更被你重視
要怎樣我才能擁有這些

ˊˇˋ




你能懂嗎

呵呵...


像個傻子一樣
根本不必這樣
是不是?





其實很怕
其實想很多
其實擔心很多

上一篇:Merry Christmas

下一篇:現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