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20:32:54泡菜

無樂不作

今天一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還不錯~

可是第4節美髮實務

因為要打髮片的分數,我又沒做,況且一片才2分欸!!

所以整個心情就是很不好!!

最後勉強做出5片,10分!!!!!

 

不過那節課過了之後又好了:)

 

今天下午就在教室外面的走廊玩

隔壁的學姊都去畢旅了~

所以那整條都是我們的xD

就玩得超瘋的阿ˇˇ

哈哈哈

就像回到以前在自強樓一樣在教室外面玩得很開心

 

今天上健康課的時候

楊洋就在唱無樂不作

我就幫她伴奏阿

哈哈哈哈

後來我跟楊洋就在玩一個我忘記叫什麼名字的遊戲

鼻子  2個

誰鼻子兩個阿!!?

哈哈哈哈

超白痴的

我們就一直卡在第一個和第二個

反正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今天就一直在唱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哈哈哈

還自以為會彈吉他,一直跳一直跳

而且今天跟楊洋和拉拉去實髮一甲的時候

超白痴的!!

哈哈哈

很尷尬欸!!

 

總之呢,今天過得很開心

我們真的是無樂不作阿

上一篇:唉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