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7:53:43nu

415------

Lynn佳玲 [女][搞藝術的]
今天真是太太太high啦
最後也不管那麼多了
就這樣給他狂叫狂喊
Yalu突然跳下來害我嚇到
卻還是趕緊抓住他的手讓他支撐
不然他應該會摔下去吧= =+
YA...you can do it,zayin!

Shine回應:
我.....我也只有撐住手臂,呵呵....
不知道前面幾排的歌迷是不是稱的很辛苦..
這招滿棒的!Yalu很久以前就想這樣做了厚?!

by Shine

Lynn佳玲回應:
idea是很棒阿
只是好像有人被Yalu壓到啦
呵呵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下午 11:02:01 ]




小魚~FISH [女][我是老師]
今天去看你們的表演~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讚的啦!!我這三天都有去唷~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我!!哈哈哈!!

最後真的是超HIGH的啦~讚唷!可是我沒有跟著HIGH耶~因為脊椎超痛的啦~唉~真可惜~不過可以看到你們連續三天辛苦的表演~

真是太開心了~雖然YALU的聲音已經有點沙啞了〔要好好保養喉嚨唷〕~其他人也很辛苦說!!繼續加油唷!!

今天五大唱片又去買了一張專輯〔我有兩張了~哈哈˙˙˙〕~看到〝ZAYIN〞有在排行榜上耶!真是太讚了!而且是在第〝6〞名唷!

才一個禮拜就已經上排行榜了~太讚了啦!!相信在不久之後會衝到→→→→→  NO.1  !!!YEAH!!

也把我的朋友們拉去聽你們的演唱唷!他們都說超讚的啦!!也買了你們的專輯唷!

而且在那裡也認識了YALU的舅舅和舅媽~而且還請我們吃冰耶!!真是太感謝了~感恩唷!!!!!!!︿3︿~啵一個~哈哈哈!!

但是只有我留到最後~因為他們都有事情先走了~下次我們這一群還要去看你們的精采演出唷!!哈哈哈!!加油唷!!!

最後簽名時沒有給TI簽名〔還有朋友的一堆〕~嗚嗚嗚~可是最後有跟YALU拍照耶~滿高興的!

我想要頭巾說!!〝紫色〞且是〝ZAYIN〞的頭巾耶~好想要唷!希望下次可以多送一點啦!好想要唷!!

希望你們可以趕快辦演唱會〔期待中〕~我們這一群一定會去捧場的唷!!!繼續加油吧!!

               

                           BY小魚~FISH


檸檬乖乖回應:
原來你們手上的冰是YALU舅舅跟舅媽請的喔~
然後中場休息~你同學光顧著要簽名
我還幫你同學拿冰~~~
暈倒~~
害我都沒時間多看他們幾眼(發發牢騷啦~沒事~)
不過你同學那麼快就走囉~
真的粉可惜沒看到最後一場~超HIGH的一場

ZAYIN感謝你們把我的瘋狂給帶回來~
我好久沒那麼HIGH囉~下次我決定要更HIGH些~哈~
不過大概是N天以後你們在某地的宣傳吧~~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下午 10:53:16 ]





大潘 [男][打棒球的]
給YALU
沒想到連小四教練都去捧場耶!!真是太讚了~~今天你唱到好賣力喔!!雖然很希望ZAYIN快點紅!!但也希望YALU快點回來跟我們打球!!ZAYIN加油!!
給NU
好色的NU!!有機會要教微笑胖彈吉他喔!!你要越彈越好喔!!
給TI
開朗的TI~~加油!加油!!彈的真是超賣力!!魅力也是無法擋阿!!
給MATT
你的歌迷也是一堆阿!!要加油喔!!
給ALIN
我跟微笑胖看你打鼓看到入迷阿!!打的實在太帥了!!應該是樂壇最強的鼓手吧!!
ZAYIN繼續向前走嚕!!

Maymi回應:
yeah~Alin鼓打的真的很棒
第一次有鼓手可以讓我看的出神

喔桑回應:
哈哈...
關於Nu好色這點.....說的超貼切的!!
自從看完拍拍走之後...就認定Nu是個大色鬼...
(噗....要電話要的真自然.....果然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Rue回應:
哈哈~
要電話那一段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他超級誠懇的~

奇異鳥回應:
沒錯!!
我想.....他一定是常幹這種事→要電話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下午 10:27:40 ]




安琪 [女][不能說]
唉~
今天沒辦法感受最後一場的演出

飲恨啊~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下午 09:38:16 ]




小瑤 [女][不能說]
給yalu:
今天等你們等好久ㄛ....
坐九點多ㄉ火車從新竹到台北說
累ㄚ..你還記得我吧.
穿粉色ㄉ衣服家短褲
只有你一個人來的時候
你有問我從哪來???
還說改到三點才唱說...
不好意思 因為要趕回新竹說.
所以看你們一場表演而已.
四點多那一場的
你們真的很親切喔..本人都比電視上帥一百倍
你的額頭還好啦 沒有很高喔..
你有捲毛對不對??
今天圍繞你的那些小弟弟是誰啊???
快來新竹吧..我會去支持你們的..


小潘回應:
我不是小弟弟= =
我是Yalu的朋友......

佳玲回應:
哈...
Yalu的朋友變成小弟弟了

小瑤回應:
是ㄛ..
我還以為你們是國中生ㄝ..
不好意思啦....

小瑤回應:
我剛才還問我堂姐說..她說你們好像有背書包 是某國中ㄉ
你們本來就是小弟弟吧.我高中剛畢業ㄚ可以說你們是小弟弟吧. 你們怎麼和yalu認識ㄉ..???????
歲數差粉多喔...????????????????

小潘回應:
我的確是國中生押~~~要升國二...= =...~~~Yalu是我師父啦~~~~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下午 07:58:00 ]




天才向前衝製作單位 [男][傳播業...不是色情的喔]
各位zayin的歌迷你們好..
zayin將於8月4號晚間七點在華視錄製「天才向前衝」

節目有開放錄影
歡迎各位喜歡zayin朋友一起來幫zayin
加油!!

觀眾報名專線02-27214888轉30
或播0920023617找佳民!!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下午 04:10:28 ]



〝☆ 小鳳梨 。﹌ [女][我是學生]
 Z A Y I N 斗 歌 超 ㊣ 
 小 鳳 梨 超 愛 斗 辣 
 每 天 一 定 要 聽 2 次 ↑
 才 睡 斗 著 捏 ⊙﹏<
 小 鳳 梨 講 完 話 惹
 小 鳳 梨 該 走 惹 
 鼻 要 太 想 我 ㄡ …
 小 鳳 梨 會 再 來 斗 
 掰 e … …

Yalu回應:
什麼鎚阿
看不懂拉

佳玲回應:
哈...
Yalu需要個翻譯

Rue回應:
哈哈~
怎麼這麼好笑啦~

佳玲回應:
翻譯:
zayin的歌超正的
小鳳梨超愛的啦
每天一定要聽2次
才睡的著呢
小鳳梨講完話了
小鳳梨該走了
不要太想他喔
小鳳梨會再來的


哈哈!我剛也看了很久說
真是辛苦Yalu你了~^皿^

大家請用"正常話"留言好嗎
不然真的會看到眼睛脫窗= =+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下午 12:15:03 ]




emokid eric [男][服務業啦]
matt gogogo
this is eric from NZ , i remember u taught me guitar, keep in contact bro
i really want to see u guys live
rock on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下午 12:12:44 ]



YALU [男][搖滾樂手]
今天你們都很棒
讓ZAYIN感覺很搖滾
明天要更賣力的玩阿~~
大家早點睡吧
晚安~~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上午 12:50:23 ]



Alice [女][選一個咩...]
Ti
你今天跟我說的書叫什麼名字啊?
哈哈~我沒有聽清楚啦~@@


Ti回應:
春上龍的五分後的世界!!!

非常有張力和想像力的書!!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上午 12:25:27 ]



佳玲 [女][搞藝術的]
對了...我有個疑問耶
ZAYIN看不懂注音文
那簡體字看的懂嗎???


希望能和Alin握手ㄉ軒~回應:
簡體字..

更難懂吧"""原來ZAYIN看不懂注音文""

我會改打標準字的""團員們都會賞來看留言嗎???

那我要多來留言了..=w=+

斯斯感冒膠囊回應:
注音文是會讓大家看到眼睛酸的的東西 >_<
大家就多花一點時間打國字 順便選個字
這樣大家看了都舒服 何樂而不為呢? ^.<

不過 你留英文他們一定看的懂 XD

希望能和Alin握手ㄉ軒~回應:
說的有道理..練習英文吧""呵呵~

Ti回應:
對簡體完全不行!!!!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上午 12:04:03 ]



seven [女][娛樂業]
嗨~~妳們好啊!!!

因為我星期六要去台南大遠百看簽唱會
有沒有高雄要一起企的啊?
順便...星期日台中也一起?
為他們加加油ㄅㄟ~雖然我年紀已經也不算小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為他們加油~~

Yalu回應:
音樂不分語言
更不分年齡

[ 網友回覆 ][ 2004/7/23 上午 12:01:23 ]




跑來跑去 [女][混池袋西口公園的]
知不知道吸血鬼不只你們幾個耶>____<
我這個吸血鬼超討厭站在陽光下的
這3天的表演我都不能去看
當然主要也是因為我要工作啦!!

不過Zayin還是出現在晚上好啊!!
晚上跟白天看到的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
覺得晚上才是真正的你們XD
Ti問說真面目到底是什摩??
就是吸血鬼呀!!!
那個傢伙一定是沒有在晚上看過你們啦

今年野台沒有你們很失望說
明年回來吧!!
超想念任午年那個晚上的演出
聽說那時候你們有送damo
可是我和朋友害羞不敢過去
在旁邊轉來轉去只拿了張DM就跑了=_="
那張DM到現在還放在我桌上.....哈


Ti回應:
見光死會不會比較適合我們!!!

哈哈..開玩笑的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下午 11:17:19 ]



harlem [男][我是俗辣]
YALU我是今天叫你本名的那個,你國中同學, 想不到你真的發片了,我也是前幾天才知道,加油!加油!以後變大明星別忘了我們, 哈哈,我女朋友說你很帥喔

Yalu回應:
哈哈 我不會忘的
你別忘了買唱片阿~

阿璇回應:
恩...
本名(沉思中)
總覺得...你們的本名一定很"鄉土"
好想知道呀!!!

(其實是想知道來取笑的...沒辦法...我是壞人呀!!哈哈哈)

小紫回應:
鄉土XD...不過我覺得

我個人猜想他們的名字應該不會的XD"
不過現在很多藝人的本名都很..(汗)

保留對YALU名字的幻想^^"

zuzu回應:
管他名子鄉不鄉土~~~人帥 音樂好聽 就夠了(真心話....^^)

harlem回應:
唱片我有買
這可是我兩年來買的第一張唱片
夠意思吧 差點忘了cd要怎麼聽勒

他的本名還好啦 不會很俗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下午 11:11:36 ]




路人 [女][選一個咩...]
等一下22:00
Channel V 「趴趴走」有zayin喔!!
記得要看!!

足球命回應:
正在看正在看~~~~(興奮中)

佳玲回應:
Yalu在搞爆笑~^^

搖滾#27回應:
YALU~雙重人格ㄟ~
以前悶的很
現在~變ㄌ

yalu回應:
阿輝 你說什麼話要收回~~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下午 09:59: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