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7:35:50nu

428------

Wayne W. [男][資訊業/電腦相關]
Zayin們

今天收到你們的CD了。在回家的路上仔細聆聽,竟然有些感動的想哭。從在滾可發現了你們,到現在發片的這段期間,發現你們每個人都進步很多,也感受到你們的努力。好好加油!我對你們信心,而且以你們為榮!

還有,Erica,真的辛苦你了!妳實在太讚了!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下午 09:02:09 ]



Happy [女][我是學生]
我媽媽要跟ZAYIN講幾句話
<不過是叫我打滴啦~^_^>
ZAYIN:
我媽媽常常去EZ5聽歌已是他們的會員
我媽媽很喜歡你們的歌曲~
覺得很好聽~
我媽媽也粉喜歡搖滾的音樂
越熱鬧她越喜歡
我媽媽聽你們的作的詞曲都粉好聽
我媽媽都不喜歡像周X倫和一些歌手的音樂
<我怕被一些歌迷罵...^^|||>
我媽媽都覺得很像在念經
我媽媽要祝你們圓滿成功~唱片大賣
我媽媽也粉喜歡你們也是你們的忠實歌迷
我媽媽看到yalu的回應
就決定明天還要再讓我去
可是不能留到九點
因為我六點半就要去補百世<數學>
我媽媽現在想學你們的"藍色眼睛"
所以現在一直叫我放你們的曲子~
她邊擦指甲油邊聽你們的歌曲
我媽媽是位辣媽唷!很瘋狂喔!!

*---------------*
以上是我媽媽叫我打的...有些不是我很願意打滴...
呵呵^^|||

※我媽媽粉希望ZAYIN可以回應~︿_︿

檸檬乖乖回應:
你媽真的是辣媽~~哈哈~~
要不要叫你媽媽再多買幾張專輯??
一捲給姐姐~~一捲給妹妹~~一捲給媽媽~~
這樣才不會吵架

Yalu回應:
媽媽你最屌~~~
明天看來要更搖滾拉~~~

佳玲回應:
厲害~~~~~~~
有降子的媽媽真是太屌啦!!!!!
羨慕說@@"呵呵

小紫回應:
哇^^!
你還真幸福~真是有個很好的辣媽呢^^"

不像我媽都不贊成我聽音樂的="=|||

呵呵~讓你媽也一起去買ZAYIN CD唷^O^"

jyelin回應:
很羨慕你有這麼棒ㄉ媽媽~
謝謝媽媽請我們吃ㄉ粉圓晚餐^^
你真ㄉ好開明喔!!
很開心能認識你~

Ti回應:
搖滾媽媽>>要繼續搖滾下去喔

ROCK ON !!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下午 07:36:07 ]



Paula [女][我是學生]
呼..剛剛從西門回來了~雖然只看了三場..但是真的很讚~明天?會去嗎?我也不知道耶..
不管如何一定會用力的支持你們的..
今天我表姊陪我去的~他也陪我看了兩場~
那時候在等第二場開始吧..我跟我表姊在聊天,他就說"很煩呐!"
剛好Zayin要上台表演了,Nu經過就學我表姐講,害我們嚇了一跳之後開始狂笑...
後來張震嶽有來..Nu好像挺無聊還是幹嘛的~
竟然把吉他當作機關槍掃射...還把吉他架在肩膀上呢!
害我有點小小的傻眼...
由於我昨天迷路的時候哇~就看的一家店..然後有賣一些東西
並且可以幫我們刻字..我就買了一個!在一面刻上我的名字
另一面刻上"Zayin"和"展翼"今天我還把這個拿給Nu簽

今天真的很開心耶...也把專輯給Zayin簽了~
我甚至還跟Ti.Nu合照唷..他們人真的很好
我今天總共還跟Nu握了"七"次手~本來只有三次
後來要走的時候在補四次囉~
^^ 你們真的很棒..很有魅力..只要開始表演就會被你們吸引住了~
但是Ti我真的很想要聽你彈我所謂的"憂鬱版"的藍色眼睛跟你所謂的"搖滾版"的藍色眼睛耶...
^^ 總之加油唷...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下午 07:28:19 ]




Eel [女][我是學生]
....我是看旋轉木馬聽到"藍色眼睛"這首ㄍ...看來這ㄍ團體挺有實力ㄉㄛ...我打算去買專輯摟...也希望大家支持正版ㄛ!!

Ti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下午 05:53:42 ]



Sam [女][其它啦...]
To Yalu,

Congraduation! I saw you on entertainment news and thought I know that guy. I am so happy for you that you're living out your dreams.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for you and I will definitely buy your album:)

An old friend from Macleans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下午 03:50:57 ]



阿笨 [女][七軍團]
請問ZAYIN..你們留言都用什麼打字阿

是無蝦米..注音..ㄅ半...是用啥來打中文阿??

ayu回應:
Yalu&Ti&Nu是有點小又不會太小時才出國
所以還是有學注音符號跟語調
因此打注音是很明顯的啦

何謂注音((這是我個人認為啦,如果有國文老師看到…看看就好))??
就是用來拼出一個中文字的發音的音符。
何謂注音文??
就是只單用注音符號來打出一篇難懂的文章。

注音文不要說歸國華僑Zayin,連在台灣學了快二十年的中文的人也不一定看得懂,旣然想來留言,也是希望這裡的朋友能跟你/妳有所互動,花點心打一篇Zayin看得懂的文章吧!!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下午 02:01:24 ]




佳玲 [女][搞藝術的]
zayin吃飽沒阿?
晚點要連唱很久說
要有元氣喔~^^

對了...
你們中途會不會吃晚餐阿?
有的話就算了
如果沒有不就太刻難了~"~

Shine回應:
應該會吃飯吧.......不然要撐到9點喔?

by Shine

檸檬乖乖回應:
昨天看到他們吃麥當勞~
今天比較晚去沒看到~

佳玲回應:
我好像有聽到啥麥當勞慶功的???
然後好像是Nu吧(有點忘了^^|||)
就露出一附「ㄏㄚˊ...又要去麥當勞阿」的樣子
還滿好玩的說~嘻嘻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下午 01:07:23 ]



佳玲 [女][搞藝術的]
喔耶耶~等等要去西門町囉~

期待看到zayin!!!!!!!!!!!!!!

ayu回應: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買一張專輯.救Zayin一命

~~~by 昨日的yalu語錄~~~

愛就要讓他知道,買一張去給Zayin簽名
你們之間會出現奇妙的氛圍哦…感動害羞快樂
而且Zayin也會熱情的向妳/你道謝哦
因為又多一個人懂他們的努力 懂他們的用心
快去買一張吧,上述的開心你/妳將會全部擁有哦!!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下午 12:39:46 ]



貝兒 [女][搖滾樂手]
昨天趕到西門町 來得及看到最後一場 真是開心

連唱九個小時 而且還連唱三天 大家辛苦囉 ^^

對了 楊雅茹先生昨天講話真好聽 一直誇人家正

是沒喝醉酒時 嘴都這麼甜咪?

ayu回應:
嗯~~~妳是真的蠻正的~~~很可愛,像廣末~~

sumi回應:
真好~我連最後一場都沒趕到...到了那邊大家都在收東西了...

佳玲回應:
真可惜...
搞的我也想看貝兒了
呵呵~^^

逼企回應:

貝兒還是好可愛!!! 哈哈

佳玲回應:
大家都喜歡搞神秘啦>"<
討厭~~~~

Shine回應:
喔喔??啊啊??
完全不懂妳們在說什麼= =.........

by 來混的Shine

ayu回應:
哪有神秘

妳想太多了

貝兒回應:
嗚...我收回Yalu嘴甜這句話

明明年紀比我大還叫我黑色衣服的歐巴桑>"<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下午 12:17:44 ]



ㄚ桂 [女][打棒球的]
星期六台南的宣傳活動會有什麼表演呀??

雜耍團主唱回應:
有吞箭 跳火圈 跟後空翻~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上午 11:35:45 ]


Tony [男][我是學生]
matt,
this msg is just for u ... i guessed we havent seen each other in quite a while now..4 yrs to be exact?...i was so surprised that u guys released an alubum..never knew u were this good in bass...i m in the states now...studying..my final yr in uni..and i will probably go to grad school...good luck with ur career in music..good luck with ur life in tw..we should meet up sometimes if i get a chance to go back to the island!..hola me back buddy!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上午 04:58:07 ]



阿笨 [女][七軍團]
我姐一直說zayin留ㄉ言不是他們留的..是工作人員留ㄉ

那到底是不是阿...我覺得是耶..但是我姐一直說不是

到底是不是阿

yuan回應:
有一些話並不是都可以讓人代言的吧...
我是醬認為啦~

小潘回應:
ㄋ錯囉~~~我可以確定百分之七十以上是本人留ㄉ唷~~~尤其是Yaluㄉ應該有百分之九十ㄅ~~~

Yalu回應:
小潘你別在給我用注音文了
要不然我就放你鴿子

Ti回應:
不用擔心...都是我們自己留的!!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上午 03:29:15 ]



miki [女][服務業啦]
剛剛邊逛網邊聽歌~聽到to be這首最後有個piano solo是誰演奏的呢?我超想知道~有誰可以告訴我???
很棒的一段piano music~我很喜歡~
感覺好兩極~前面的歌很rock~後面多了一首piano solo~好讚喔!!!這就是zayin特別的地方~~~~~~
^_^

提亞回應:
很高興知道有人喜歡這首歌 ^_^
謝謝妳唷~

Rue回應:
真的很好聽~~^^

Shine回應:
嗯.......有種在吃過大餐以後,配上一杯咖啡的感覺^^
大餐當然令人滿足,不過咖啡的味道也讓人難忘
我也很喜歡隱藏的鋼琴曲,輕輕柔柔的很舒服

by Shine

喔桑回應:
我想.....
是上面那位提亞彈的吧!!
很棒喔...

提亞回應:
謝謝你們!
順便一提,這首隱藏曲是"Wild Flower"ㄉ鋼琴版喔

大家一起支持zayin吧~
期待下一張專輯^_^

p.s. 拜託不要改名啦.......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上午 02:56:43 ]



Zayin的宣傳照片 [女][卡媽]





miki回應:
嗨~卡媽妳好~
妳也還沒睡啊!
放了一張那麼青春的zayin宣傳照~多謝嘍!!!

ㄚ笨回應:
怎ㄇ把照片用上來阿

Miyu回應:
我想……可能是用HTML語法吧!
只要懂HTML語法的話,其實蠻簡單的
只不過,不知道卡媽是不是用這個方法

``回應:
我覺得主唱皺著臉唱歌時真迷人

可是每次拍照時又被造型得 很奇怪

企鵝回應:
超級青春有活力的

Rue回應:

好可愛~

sumi回應:
哇~這就是青春!!

沒原因~!(嚇)回應:
.....阿呀呀~!!這是少林橄欄球嗎~哎呀我ㄉ媽@@

[ 網友回覆 ][ 2004/7/22 上午 02:39: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