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6:09:34nu

447----

yalu [男][作音樂的]
尾來戲劇台有ZAYIN 的電視特集
快去看吧


ㄚ桂回應:
本來想通知大家..被Yalu搶先一步啦!!
好高興...可以看到ZAYIN生活的一面...^^ ^^

旋木@回應:
現在??!!?
ㄚ桂回應:
沒錯..緯來戲劇台
廣告中.....^^ ^^
小米蘭回應:
.....還不睡?不會吧。好吧!為了看,而晚點睡吧
Rue回應:
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原本我被子都蓋好要睡覺了
突然心血來潮爬起來想要看看有沒有藍色眼睛的MV
結果
就意外看到了ZAYIN的特集
真是太開心啦
超級精采的!!!
ㄚ桂回應:
晚睡應該覺得很值得吧...因為也看到了"藍色眼睛"的MV
看到你們試聽母帶的時候..覺得超感動的....
相信你們那麼努力的作音樂..一定會得到更多人共鳴的...
至少我覺得自己還不曾那麼喜歡一個樂團...ZAYIN是NO1摟!!

Rue回應:
我現在是很認真的說這一句話
"你們真的好可愛"
真的!!
不管是對音樂的堅持~生活的態度~
嗯~還有~還有Nu做的土司夾炒飯(這個真的很讚)
Yalu負責早上去把那群賴床的人叫起床(辛苦你了~)
還有好多好多~~
你們真的很讚!!真的很讚!!
ZAYIN加油~^^

不過我猜錯過的人應該不用擔心吧~
電視特集應該還會有重播才對(我以前的經驗)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 網友回覆 ][ 2004/7/19 上午 01:14:59 ]




Yalu [男][黑道]
今天真是不幸阿
一大早六點就坐車往高雄出發
一路上都還很興奮的想說第一次去高雄演唱
沒想到 一到高雄 天空就飄起了雨 我門還想說等一下就停了
到了會場 雨確越下越大 真是的
後來只好取消了
之後又開始往桃園開去 一開始也是想說北部應該不會下雨了吧
沒想到 一路上都是狂風暴雨 又塞車塞到不行 中途我門還發生了小車禍 還好有驚無險 開了3個多小時也才到南投 當時也經5點了 想說一定要飆到桃園阿 但是 一路上繼續以龜速進行著 在7點多的時候 我門也接到電話說 桃園下起了大雨 真是慘 哎~~~
最後 我們到桃園的時間也都已經快10點了 足足開了7個多小時~~~
真是累阿
不過還是要跟今天有去現場的朋友們說聲SORRY~~~
之後一定會補辦的 希望到時候也要來喔~
也希望今天的大雨能夠是個好預兆~~~



sumi回應:
ㄝ..
怪了
今天台北並沒有下雨ㄝ
怎麼別的地方下這麼大啊..??
Rue回應:
六點出發~
真是辛苦你們了
真早...真早...
你們要小心點阿
好險是小車禍~
感謝上帝~^^
那你們不是坐了一整天的車子
屁股一定很痛吧
今天的大雨絶對是好預兆的
遇水則發~
ZAYIN加油~
ㄚ桂回應:
期待可以看到你們現場精采表演...
這張專輯真的很棒...多加油摟.......
湘育回應:
對啊!我淋的像落湯雞一樣....回家還被一台車...濺滿身的
水真是〈埃......埃.....〉
一大早6點就座車到高雄真是辛苦啊!今天2場都取消太可惜
啦!!《怎麼發生這種是ㄋ》
還是只是小車禍,真的是上帝在保佑你們〈好險....好險〉
你們下次的補辦我們一定會去的啦!【這是一定要的啦】
阿璇回應:
我在福隆海水浴場參加著海洋音樂祭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但是我的心情不是很佳

因為
我不能去看Zayin啦~~
(笨蛋 被我姊慫恿跟他去那人海沙灘 左腳食指還被沙灘上的竹籤刺穿 Shit!!)
小紫回應: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六點耶...(汗)

而且一路上還狂風暴雨的...車禍=口=!!...
好顯好顯Q口Q...(剛剛看的真的嚇到了= =|||(沒看到後面那句話XD"))

哀~開了七個多小時...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是呀呀~昨天的大雨,一定是個好徵兆的ˇ!

你們要加油唷^^~
ayu回應:
福隆的沙灘真是害了很多人~~~
昨天去看國際組表演 還沒開演就先被竹籤刺到右腳
左腳右腳都受傷 真是禍不單行!!!
不過還好是看完Zayin才受的傷 呵呵
[ 網友回覆 ][ 2004/7/19 上午 12:05:26 ]




鼻涕 BT [女][失業啦...靠!]
今天高雄漢神取消,不是說改去五福玫瑰?!
我在五福玫瑰等了2小時...沒人來..
後來才知道,,,你們跑錯間了吧..
你們去的那間是"火車站前玫瑰"
我等了2小時..真想哭 Q_Q


Rue回應:
哇~
等了兩個小時
辛苦辛苦了(致敬~)
下次還有機會可以看到ZAYIN的
你要加油喔!!^___^
Shine回應:
ㄟ?是ZAYIN跑錯邊嗎?
還是聽錯了?
Anyway,你辛苦了^^

by Shine
鼻涕 BT回應:
我沒聽錯耶
宣傳是說五福玫瑰
主持人也是這樣說

Yalu回應:
抱歉抱歉~~~
工作人員的疏失~~
我慧根他們說的
SORRY SORRY~~~~
宜回應:
Q_Q 人家也跟鼻涕一起等

還從台北趕下來 結果是跑錯家了...

算了 24號見吧!!
[ 網友回覆 ][ 2004/7/18 下午 10:50:50 ]



aibo [女][混池袋西口公園的]
哈 奇妙的第一場簽唱會
出場真的是大手筆!!
感覺你們都很興奮 開心...
(alin你可以不用一直笑啦...噗)
希望接下來每場都能越來越好
也讓更多人聽到你們的音樂 加油

[ 網友回覆 ][ 2004/7/18 下午 03:28:48 ]


水 [女][其它啦...]
HI~~yalu:
今天我們企西門町看你咩的簽唱會哦!!!就是你紐西蘭的朋友JASON,BEN...而我是BEN的女朋友啦!!!
覺的你們的歌不錯聽!!!可是有個小小的建議不知道能不能說耶!!!!那小小聲的說好了厚!!((((肢體動作可能還以在加強哦!!!!因為你們唱搖滾的嘛))))!!!!!

[ 網友回覆 ][ 2004/7/18 上午 01:51:39 ]



Yalu [男][街頭藝人]
今天心情很怪~
沒感覺發片
好像一切順其自然
但看到很多人
有熟面孔 有新面孔
但 都是喜歡ZAYIN的吧~
今天 雖然不完美 但也是一大步了
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戰要打 更多的歌要唱
我想 ZAYIN一定會越來越好
我想 下一次在西門町的簽唱就是兩旁的路都是人潮
這一切 都要靠你們的支持才能完成
希望~~~~~ ZAYIN能讓更多人感動到
就像今天 我被你們感動

藍色眼睛CIA回應:
努力往前衝吧!
我相信你們:D

[ 網友回覆 ][ 2004/7/18 上午 01:04:04 ]




那那 [女][服務業啦]
燒燙燙的專輯拿在手上
感覺還真有點不真實
今天表演的舞台好高好高
繼前年的野台之後
從來沒有表演是需仰養著頭看的
但是從這一刻開始
一切都變了
他們真的變成明星了......

今天站在第一排的 仍舊是我們這些兩年來共同等待ZAYIN的朋友
但是未來 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出現吧
就像以前一樣 跟著音樂又叫又跳
但是很多事情看起來一樣 其實都不一樣了
聽著他們在台上唱歌 說話 聽主持人不斷的介紹他們
這一切 真的似夢非幻
今天的表演結束之後
大家一一排隊上台給他們簽名
長長的人龍一路快排道路口
未來 應該是這些人的好幾十倍吧
跟著大家排隊等著上台簽名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怪
什麼時候 變成這樣的呢.......
跟他們每個人說說話 幫他們加油打氣

是啊
是該幫他們加油
在多的不習慣 也要變成習慣
因為這是一條他們所選擇的路
身為歌迷 應該祝福他們

ZAYIN 加油吧~
未來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
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面對
相信你們可以乘風破浪 勇闖難關
未來的世界 是屬於你們的


---
我老了 開始碎碎念了.....


WAYNE'S WORLD回應:
他們最CARE老朋友的, TRUST ME !
[ 網友回覆 ][ 2004/7/17 下午 09:20:43 ]



小潘 [男][打棒球的]
Yalu~妳上個禮拜六練球的時候....忘記把你的雨傘帶回家了啦~~><~.....今天練球的時候...還掛在樹上勒...= ="...現在在我這..下次記得提醒我帶去....(妳的專輯超讚的...從晚上12點聽到凌晨5點...爽押.~~~~

[ 網友回覆 ][ 2004/7/17 下午 08:26: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