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1 16:39:37瞳仁

過去的一剎那

  老太太卻說:“你叫也沒用,我現在先要讓你因為自己是只貓,和那只小騷蹄子在飯盆里搶食去吧。”她蹲在我的身邊,手里提著金屬球,金屬球不停左右搖擺。

  她用一種魅惑的聲音細聲緩慢地念道:“現在你已經感到疲倦了,你馬上就要睡著了……你馬上就會認為自己是只貓,一只黑色的公貓……我數三聲,你就會變成一只貓……一、二、三……”

  之后的事,我一點也記不得了,我只知道在我暈過去的一剎那,我的胸口忽然變得好疼,那是一種心如刀割的感覺。

  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是躺在醫院里,四周都是雪白的墻壁,而我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凝薇。

  我激動地抱住她,就如害怕她突然消失一般,大聲說道:“凝薇,你還活著啊,真是太好了!”

  凝薇打了一下我的手,嗔怒著說:“你都說什么呀,我這不是好好的嗎?”她的臉上微微泛起一點紅暈。

  我連忙松開手,問道:“你們是怎么找到我的?那個神神怪怪的老太太又是怎么被你制服的?”

  凝薇眼神怪怪地望了我一眼,說:“是警察查到老太太家庭地址后,打開門找到了你。當時,你和一個女人穿著黑色的外衣趴在地上,拼搶著*一個飯盆,盆里全是餿臭的飯菜。我們怎么叫你,你都不答應,只會發出貓一樣的叫聲。”

向您推薦:狗關節  台中手作飾品    狗白內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