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1 16:08:38瞳仁

她的眼神

 雖然我說得語無倫次,但我的聲音卻異常顫抖,就如激動莫名一般。老太太點了點頭,然后滿帶深意地望了我一眼,問:“你覺得誰是殺死薛弦的兇手?”

  毫無疑問,殺死薛弦的是那只叫萊溫米基的黑貓,而它后來也從三十一樓的窗口跳了下去,摔成了一攤爛泥。可是老太太現在這么問,她要的答案顯然不是這樣的。我思索了片刻,立刻恍然大悟:“真正的兇手是那個男人,那個欺騙了她的官員!”

  老太太對這個答案相當滿意,她冷冷地說道:“是的,沒錯,真正的兇手就是他!可惜他死于車禍,沒死在我的手里,這是我最大的遺憾。不過,他的原配老婆被我捉來了,然后我用催眠術讓她以為自己是一只溫順的黑貓。我讓她做什么她就會做什么,我每天給她吃餿了的飯菜,她也一樣地甘之如飴。哈哈,這女人真是蠢透了!”

  我的心里一驚,原來這個年輕的女人就是當年欺騙薛弦的那個男人的妻子,難怪老太太要如此百般折磨她。不過現在我和老太太相談甚歡,也許她會放過我。只要我安全出了這個門,立刻就會叫人來解救這年輕的女子。不管是誰,都沒有禁錮他人的權利了權利,哪怕她用的是催眠術。

  這時,老太太又抬起頭來仔仔細細地注視著我,她一雙如刀鋒般的眼睛似乎要把我的五臟六腑都看個穿,冷冷的眼神令我無處遁跡。我被她打量得不自在了,不由得垂下了頭,試圖避開她的眼神。

向您推薦:台中商用英文    狗葉黃素    狗濕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