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3:45:57Ducky~

01/11- 原來...蘋果可以剝皮喔!!??

長這麼大...第一次發現...
原來蘋果是可以剝皮的喔!!!
剝完皮的蘋果~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回宿舍打開冰箱赫然發現!!
阿勒...我的菜慘遭寒害勒 Orz
我只是單純的以為...
因為冰箱冰了很多東西
所以理論上應該把強度開大一點...
結果...我從Safeway和WinCo帶回來的戰利品就這樣通通變的硬梆梆的了

冷凍蔬菜...聽起來是很正常啦...但是它是葉菜類耶...硬梆梆!!
除此之外...還有冷凍蛋 冷凍豆腐 冷凍泡菜 冷凍大黃瓜 冷凍青椒 冷凍青花菜...etc.
等著我慢慢品嘗 ORZ
也好啦~新奇的體驗...
誰會一下子看到這麼多冷凍的東西勒!?
也沒有人會想到要把每樣都西都拿來冰冰看吃吃看吧 XD
老師說的沒錯...冰過的東西就像煮熟的東西一樣...

冷凍剝皮蘋果與Nemo的合照~
不相信蘋果可以剝皮嗎!!??
來~
跟我一起做吧~
1. 拿起一顆蘋果
2. 往冷凍庫丟~
(當然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把溫度調低...如果你也想嘗試各種冷凍食品的話 XD)
3. 等待一兩天...
4. 取出蘋果
你會發現蘋果的皮其實可以只撕下薄薄的一層...一點都不會浪費果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