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2:51:35NTT

懷念

朋友啊

曾幾何時,我們一同走過的路
如今
卻只剩下我一人

年少的我們
彷彿青春是用之不盡
誰想到
生命的消逝
是如此的防不勝防

反覆想起舊日的片段
我知道容貌神情
都會被時間慢慢沖淡
我不能誇下海口說永遠忘不掉你的笑臉
因有形的東西總會被淘盡
但我相信
你留給每人的愛和關懷
會一直長存在大家的心深處
因只有無形的東西才能超越時空

朋友啊

雖然你離隊而去
生命之歌現在缺少了你那把聲音
但我們還是會堅持唱下去
為了被永遠滯留在04年那個寒冬的你
就算我們早已跨過那聖誕、那元旦、那些傷痛、那些難過
心中仍是有一片土地剩下給你

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就讓我在新一年能帶著愛與勇氣
替你看看未來那些美麗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