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3:48:48Mini Mi

遊墾丁

七月 三四五日
是我和親愛的珍 計畫已久的墾丁自由行
原諒我到今天才來寫我的旅遊心得(笑)
大家都了解 一個字 懶

三號早上 珍珍一大早就來我家了
看到她的行李 不嚇到還真的很難
像是要去住上一個月似的
我的行李也不少 女人嘛 愛美是天性 所以帶的東西自然很多
10點多出發 親愛的媽咪開車帶我們下墾丁
沿途吃了好多好料的
下午媽咪載我們去玩小賽車 超級好玩
不過 我吃了一堆沙 還有脊椎骨上的一塊淤青
挺值得的就是了!
媽咪載著我們到了民宿 就回家了
接下了 沒大人時間,開始 瘋狂玩樂
我和珍珍到了墾丁大街上
運用江湖騙術租到了一輛摩托車 感謝我親愛的表姊 梅老師
接著 我和珍珍騎著機車到海邊還遇到了ice和他們班的人
聽說 我們是一年級的吼 真快樂
重頭戲 當然就是晚上囉
從海邊回到民宿 洗完澡 休息一下 就開始梳妝打扮
然後就出門逛墾丁大街了
買了一堆好料的 就到酒吧喝酒
調酒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 再來是啤酒 再來是長島冰茶
喝完以後回到民宿 接著就別提了!

第二天 我和珍到海邊玩水
在路上還遇到賢賢他們 相約晚上一起玩
到了海邊 我和珍租游泳圈拿著游泳圈 漂著漂著 就回不句了
好在 有個好心人士就了我們 不然 我們真的就回不來了
回來以後 我們也累垮了
回民宿又開始準備夜間行動
在墾丁大街上逛街打給賢 不接 我和珍 就又到酒吧喝酒消磨時間
快喝完的時候接到電話 於是乎
買了酒 往他們的民宿出發
喝到一半 發現 沒洗澡 所以我們回到民宿洗澡
酒也喝的差不多了! 就在搬了一堆過去
賢他們還玩超級好笑的絲襪套頭遊戲
喝到珍珍有點醉了 我就把她帶回我們的民宿
結束第二天的行程

第三天
我和珍珍到了星巴克喝東西
然後到海邊拍照 就回高雄囉

很快樂的三天
玩的很盡興

明年 還會在去吧 墾丁 等我
ICE 2006-07-14 23:54:03

妳可以提提第一天的民宿夜(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