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0:44:16愛便宜小花

[彩妝]SKIN FOOD星鑽眼影筆

剛過完期中地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新敗的產品
想不到剛剛看到
新聞台的大師信爺也剛好在推這支眼線筆耶~~
看來我買到好物了

上星期跟高中同學到士林夜市亂採購
逛到這家小天使
本來想說只買個她們家的護甲油......
結果......那邊的店長阿姨真是太熱心了
狂幫我試妝,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都上了
看到鏡中的自己還真是亂漂亮一把的
(或許只是他們的燈光打得好吧?)
所以從一瓶護甲油......升級到加入他們的會員
沒錯!!就是從55元升級到1000,夠敗家吧??

這枝眼線筆是她幫我試的東西裡面印象最深刻的
我試的是4號清新藍(聽說是好評色)
阿姨用她們家的白色眼影加這支
在眼折暈成漸層再加強眼線部分
只有一個顏色就很漂亮了......
感覺整個眼睛瞬間都亮了起來~~
而且這款真不愧是有個星鑽在名字裡
畫上去真的可以看見銀色亮粉閃啊閃的~
雖然沒有很多到誇張,可是這種感覺蠻有質感的
呵呵呵呵......我好喜歡閃亮亮的東西喔
我想我骨子裡其實是想要走誇張風格的吧?

其實我以前是不會去考慮這種彩度很高的亮麗顏色的
因為因為每天還是要上課
所以所以我的目標一直是低調路線......(搞不好是自以為低調)
可是這次我實在忍不住了~~

除了顏色漂亮,質地細緻之外
它還有著宇宙超級世界無敵超超超超超可愛外表!!!
官網的照片醜醜的,沒有把筆上面
那一群閃閃發光的銀色小天使照清楚
天哪~~整枝筆就是一個可愛!!
而且誠如信爺所說,它跟CHIC CHOC還真的有點像
無論是畫上去的質感還是那個亮片光澤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價錢差了兩倍,外表差了10倍吧!
忽然懊悔自己上個月為啥忽然手賤又愛看櫃姐臭臉
跑去買了奇巧的眼影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