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03:53:13 愛將媽

~自然就好的婚紗照之四~外拍晚禮服系列

其中一件黃色澎裙~我穿了很長一段時間,
不但在大屯花卉農場長時間穿著它拍照,
連最後為了追逐即將下山的夕陽,
來不及換裝的我只好穿著這件衣服繼續拍下去...

這件黃色澎裙禮服和大屯花卉農場的甜美氣氛很協調,
拍海邊與夕陽也有意外的效果,
但就可惜了我很喜歡的紅色雪紡單肩禮服囉~

(一)大屯花卉農場與黃色澎裙禮服

1.畫面與彩度都很豐富的藍天、風車、一對戀人




2.這是薰衣草嗎?隱身於紫色花田~






3.拿來裝氣質的水中鋼琴~(我們兩個是踩在水池中照相的唷~好吧~我承認的確有消除暑氣的效果XDDD)




(二)9/8 p.m.5:00之追逐夏末的夕陽
雖然拍外景時,時序已進入九月,
但還處於夏日生理時鐘的我們,都不敢相信夕陽竟會下沉如此之快...
在大屯花卉農場待到五點出頭的我們,
眼尖的宇芳看出了夕陽西下的速度,
要我們趕緊「包袱款款」,追夕陽去!
為了怕海邊風大,雅婷還在途中的加油站臨時幫我更換了個造型~

沒想到到達海邊時,夕陽已經很接近海平面,
也顧不得原先設定的服裝,
穿著先前的黃色澎裙禮服便拍攝了起來~

1.追到夕陽囉~很美,很難得,很開心~




2.夕陽與我們~那樣可愛的紅氣球





3.在夕陽的沐浴下,那是一種神異性的壓迫~讓我們感動~





(三)紅色單肩晚禮服與夏日夜晚
老實說~宇芳的敬業精神與專業,讓我認知到了原來在夜晚拍照,
也可以藉由燈光的調整與捕捉,
讓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變得這樣有感覺~

不過可惜的是風真的太大,加上我們可能也累了,
所以這個系列真的不是很滿意,
也可惜了我很喜歡的這件紅色晚禮服...

1.在淡水古厝:阿嬤的家







2.蘿亞主建築物外與中山北路的街景





--------------------------------------------------------------------------------------------------------

整個拍完後,才深深感覺自己絕對不是當麻豆的料阿~
拍照拍了一整天,才發現臉、腰、腿都不是自己的了...累...
這種充當麻豆的工作,果然做一次就好~XDDD
qiangqiang 2010-10-29 17:10:00

hello~您好!我是薔薔~^_^

您的婚紗照好很美喔~我很喜歡~

因為薔薔最近想寫一篇北部的婚紗照景點的文,所以想要借用一下您在

大屯花卉農場拍攝的婚紗照~

當然,薔薔會記得標出照片的來源的~歡迎您到我的部落格去看看~

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osebush-wedding/

如果你不同意,也可以給我留言喔,我會及時拿掉照片的~~~

粉希望得到您的同意~

非常感謝您~~~

版主回應
OK沒有問題,也謝謝你喜歡我的婚紗照囉!你的部落格我剛剛去看過了,有很多精彩的東西呢!加油加油! 2010-10-30 02: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