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8:56:22天上人

公民訓練

前幾天是公訓

第一天

一去到復興鄉青年活動中心

就被操了八個基數(一個基數十下)

剛開始跳到三十幾下

還在想如果繼續跳 我的腳就斷了吧!

幸好中途有休息一下子

 

下午的大地活動還真好玩

大家一起合作[支援前線]

還一起繞圈圈

還好他們不介意我的手汗(家族遺傳~多汗症)

 

晚上點亮心燈

我竟然哭了

堅強的外表下

我也是很感性的

起碼也相處幾個月了

接者晚會更是大HIGH

大家都很棒

沒有教官急得更棒

玩得很開心

 

睡覺時

好像是我打呼吧

我也只有太累才會

如果有下次各位可以把我揍醒!

我沒有起床氣!!

----------------------------------------------------------------------------------------------------------

第二天

山訓

早上要出發前還下雨

一開始一直走下坡

我就在想待會回來的時候

一定慘不忍賭

 

開始玩了

教官指定我們先玩三索

一開始還沒這麼晃

結果到了一半晃的跟地震一樣

接者玩單索

像溜滑梯一樣  很好玩

最後是雙索

乍看之下很簡單

結果晃的比六級地震還晃

 

要回去了

大家在車上唱歌

都唱得很棒

只有我跟一些人在休息

 

好累喔!

回到家一直睡

我起來的時候已經十點了

而且還睡在樓下(我記得原本是在樓上)

總之還真累阿

上一篇:最近

大中 2008-11-27 19:46:19

進房間後應該是最開心的時候結果都沒玩到!!可惜唷!!

版主回應
對阿!
等畢旅吧!!!
2008-11-28 21: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