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1:38:57Beauty Love

愛我

 

我的寶貝

謝謝你

 金莎 還有幫我的忙

 

前天你弄電腦零件

不知道你在拆什麼 也不多問

後來你問我有沒有一樣東西

我說有

你說 妳會拆嗎?

我說 我會吧?

 

昨天晚上忘記買交換禮物了

打給你的時候 你已經下班了

你說再看看

我也知道你不想出去啦

後來我幫你拆電腦零件 因為太複雜

坐在地上 我真是頭痛

把我眼前看到的螺絲全都拆了

甚至連不必要的東西也拆了

哈哈   眼看整個主機就快被我分解了

但那個重要零件還是拿不出來

 

你說 不會拆的話 就不要拆了

我說 我一定要拆啦 我家老公電腦那麼強 做老婆的怎麼能不會拆

證明給你看了吧

 

寶貝可憐我吧

後來又回到屈臣氏幫我買了禮物   又順便買了金莎

半個多小時 我終於拆完了

謝謝老公 我愛你

 

 

 

下一篇:跨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