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 00:20:33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租車環歐胡島趣之平等院Byodo-In Temple

2013/07/07 DAY16  SUN.  租車環夏威夷歐胡島DAY2

我們在大風口看完美景吹完大風後,趕快再驅車到下個景點平等院Byodo-In Temple,

上一篇提到侏羅紀公園取景的山就這樣在我們眼前啊....

這座山真的好特別,層次很分明,可惜我們車子在行進中,所以只能拍到這樣了~~


這個景點離大風口其實並不很遠,只是導航導到入口時,二個媽媽有點毛毛的,

一直在看這裡好像是墓園哩,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經過麻吉勇敢的下車問入口的管理員,才知道,原來我們要去的景點,

就在這個神廟谷(神廟谷它是許多夏威夷人的安息地)裡的日本佛寺~

延著山路往裡頭開是有一點怕怕的啦,畢竟我們車上只有幃哥一個男生而已~~

他是能有什麼作用哩~~~哈哈~~~

差不多3-5分鐘左右就會到了平等院~頓時那種害怕的感覺不見了,

還沒有買票入園參觀就覺得這個寺廟真漂亮~~

"平等院"為日本佛寺,這個原版仿製日本京都府佛寺的建築,全身上下沒有用一根釘子,

於1968年建成,紀念夏威夷的第一批日本移民登島一百周年;

著名的京都庭園設計家Kiichi Toemon Sano設計了這個日本綜合庭園,

對於"平等院",他極度關注細節,從礫石的波浪形設計到魚池上方的小橋,都頗具用心~~

以上截至夏威夷官方旅遊網~

橋的旁邊有個小售票停,我明明印象中就有拍起來,不知為何找不到照片...

進來參觀是要費用的,一人是美金2塊~~買好票我們要進去看看囉~~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好厲害,這麼大的一間廟都沒有一根釘子就可以建造完成,怎麼辦到的??

入園後整個園區非常的安靜,我想是因為這裡是很神聖的地方吧~~~



我一直試著想拍出水中倒影的平等院,但似乎拍不太出來呀~~是天空不夠藍的關係嗎?

延著步道走,會先經過一個聖鐘(Bon-Sho),

深厚低沉的鐘聲,在寧靜的佛寺裡蕩漾,這似乎是種慣例,

遊客進入寺廟前都要敲一下聖鐘,祈求幸福長壽~


小朋友要敲響這個鐘有點吃力,因為要蠻用力的將繩子往後拉再放掉才能敲響的~~

不過他們有敲就很開心了~~~

遊客都很守規矩唷,一個一個排好隊等著敲鐘~~~


要進寺廟前,看到一位攝影師在這個角度用著腳架及專業的相機拍寺廟,

所以我和幃哥也在同個角度拍一下~~~

果然拍起來真的好看啊~~~




池裡的水非常清澈就好像在日本一樣,好多魚在游來游去的~~~

拍照時大家笑咪咪的,但其實這裡真的很安靜,我們都有遵守~~~

拍一下建築接合的地方,真的都看不到一根釘子呀~~~厲害~~

幃哥現在是來真的假的啊~~~~

這裡供俸了一尊很莊嚴的佛像~我們並沒有走進來參拜,只在門口看了看~~

這裡還蠻好拍照的唷~~~




還看見一隻站在屋簷上的孔雀~~~

姐姐後面的小橋就是入口處我們過來的那座橋,

旁邊的小屋就是售票亭囉~~~~

前面的文還在找不到售票亭的照片,我想就用這張來表示剛剛好~~呵~~


過了寺廟可以看到整條的池水,水的魚更多了~~~

魚多到幃幃很想買魚飼料餵魚,但我沒有準,畢竟這裡不是台灣啦~~~~看看就好~~~



水池旁是一間紀念品商店~~~


賣的紀念品也都跟佛教比較有關係的商品~~~

我們只對門口這個風鈴有興趣,因為是貓頭鷹的好可愛~~~


商店的後面就是洗手間,趁著排隊,也照照後院的景~~~

這顆植物真特別,好像孔雀開屏啊~~~

我們在商店前停留了一下下後,再順著走到平等院的正面來~~~

這地理環境依山傍水的看起來真是棒~


這裡真的怎麼拍怎麼美,如果不介意會先經過墓園才到平等院,

我會建議來這裡看看這偉大的建築及感受一下悠靜的環境還蠻不錯的唷~

我們得趕緊再離開這個景點,規劃上我們還有個大景點恐龍灣要去哩~~go~~

以上分享~~^^








Justy 2014-06-01 12:26:39

你沒看過功夫熊貓?XDD

因為它歪著頭阿
電影裡面他有很多歪頭的姿勢
感覺就有點小邪惡(可是又很搞笑)

版主回應
我有看過啦,只是熊熊要連想起來有點頓住,
所以就再去網路上找出來看看...呵...
2014-06-03 22:32:17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5-27 13:28:25

庭院跟建物都好漂亮
真沒想到夏威夷也有這麼具有日本和風的景點
那顆像孔雀開屏的植物
我在峇里島也有看到
非常特別

版主回應
對,我在你的po文裡有看見同樣的植物,
這植物長得真特別...呵..
2014-05-28 22: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