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00:45:33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租車環歐胡島趣之鳳梨園Dole Pineapple Plantation

2013/07/07  DAY17  Sun.  租車環夏威夷歐胡島DAY2


經過前一天的膽量訓練後,今天開起車來輕鬆許多,也不會那麼緊張了

環島第二天,我們一樣有滿滿的行程(環島二日行程規劃請點這裡),

第一站~鳳梨園Dole Pineapple Plantation


第三站~平等院The Byodo-in Temples

第四站~恐龍灣Hanauma Bay

一樣再給大家看一下歐胡島的可愛地圖,第二天由南玩到北東岸~

每一個景點再分別分享給大家~^^


一大早我們就衝來鳳梨園,因為昨天到這裡竟下大雨(下大雨的鳳梨園請點這裡),

看看今天的藍天,真的太棒了吶~~~

這裡是售票處旁的小鳳梨園,有不同品種的鳳梨可以看唷~~~

小朋友很開心的看著不同品種的鳳梨,幃哥甚至很想給他摘下來~~~

這一個品種好特別,竟是紅色的鳳梨~~~

這一顆黃色的鳳梨顏色好漂亮~~~


幃幃找到一顆也是黃色,但他說應該還是baby的鳳梨~~

這顆看起來跟台灣的鳳梨比較像吔~~~

這個品種感覺就怪怪的哩~~~

還拍到一隻綠色的小動物唷~~~



小鳳梨園的週圍有一些像這樣的說明立牌,我貼了二個上來,其餘在我的相簿裡頭~^^

這是介紹鳳梨的培育過程~~~


接著我們要趕去坐小火車囉~~

是說我們三人今天的服裝真適合鳳梨園啊...一整個很繽紛~~~哈哈~~


我覺得只要到遊玩的樂園,小朋友都很愛坐小火車吔~~~

這一台紅色的小火車已經客滿要先出發了~~~~


我們坐到的是黃色的小火車~是說因為排隊的關係,

我的角度只能拍到這樣只有車頭~~好可惜說~~~~

上小火車前,會有園裡的工作人員幫每一家人拍一張照,還一定會遞上那顆鳳梨唷~~

我好朋友相機裡拍的~~~我好喜歡這張相片啊~~~

當然園裡工作人員拍的雖然貴三三,但我還是給他買了回家啦~~~

喔耶~~~我們終於坐上小火車了~~出發去看看鳳梨園~~~

看看今天的藍天和太陽,還好小火車是有屋頂的,否則我會昏倒吶~~

來回大約也要個十五分鐘左右~~~~

園區內有很多這樣正在工作的假人立牌~~


還有鳳梨園裡培育鳳梨到採收所需的機器設備~~像這台就是收割機~

這是灑水車~~

這是季節轉換耕地收割機~~


再來園內也種植了一些些水果和植物等等~~~

好大一片鳳梨園,很可惜我們來的不是時候,因為這一片是剛種下去的鳳梨,

無法看到結實纍纍的鳳梨~~~



火車在這裡會轉個大彎要往回走了,有沒有看到中間植栽都剪修成鳳梨的樣子~太有心了吧~~



回頭仍是整片的鳳梨園,這一區的鳳梨正在成長中,所以也沒看到整顆整顆的鳳梨~~



和另一台小火車會車,大家還會互相的say hello或阿囉哈~這裡真的是很熱情的國家~~

園區裡種的植物~~~



園裡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bye bye囉~~~

剛剛趕著搭小火車沒時間和假人立牌拍照,現在趕緊來補拍~~~

他們的穿著就是在鳳梨園裡工作的樣子唷~~~

幃幃想讓阿伯喝水,因為他說,大太陽底下採收鳳梨好辛苦~~~

接著我們就要去今天的第二個重點~~走金氏世界紀錄的鳳梨迷宮囉~~~~

看看圖片,好大一個迷宮~~~我走得好累~~

邊走還得邊找這些標記~~~其實還蠻有趣的哦~~~

入園前每個人在這個地方拿一隻鉛筆和打個印記~~~

孩子們都準備好囉~~~我們走吧~~~

你看看,整個沒有遮陽的東西...

我又超容易曬黑的,但想想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再來這裡,所以我跟他拼了,GO~~~

迷宮的植栽整個比我們的人還高,所以真的沒辦法探頭看路,只能隨便繞來繞去了~~



而且有洞就可以鑽過去唷~~~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第一個標記,超開心的啦~~~

把卡墊在下頭劃上記號就完成囉~~~

無敵開心的,等大家劃好,我們就繼續往下個標記找囉~~~


剛有提到,迷宮裡只要有洞都可以鑽,聽小朋友說,趕快來找到了,

二個阿母趕緊也給他鑽過去~~~哈哈~~~

看看我~~~這張真的太自然了唄~~~


我們找到魚的標記囉~~~~喔耶~~~

小孩玩得超開心,一點都沒在怕太陽有多大~~~


印像中我們最後找到了四個~~因為要趕去下個景點,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再玩下去,

否則我們應該是可以完成它的~~~~^^


這個地方真的很有趣,有機會到夏威夷的人,應該要排時間來走走的~~~


以上分享~~


租車環夏威夷歐胡島DAY1相關連結如下~





威爾剛 2020-01-11 15:09:28

讚~~~~!


http://www.yyj.tw/

eve 2014-05-22 10:39:47

那個地圖真的好可愛耶^^
這地方真的很不錯呢
而且這天天氣好好~藍天白雲
鳳梨好多種類耶
品種怪怪的那一顆...長的細細長長的
真的好奇怪ㄚ

這麼有趣的地方~看的我也超想去的捏^^

版主回應
夏威夷是我去過的國家最喜歡的一個了..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去,但我真的好喜歡那裡的天氣,
eve可以找時間帶著老公和阿軒軒一起去玩...^^
2014-05-22 20:53:01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5-21 09:47:36

好天氣逛起來真的完全不一樣
那個小火車給我ㄧ種要去西部探險的fu
妳們這一趟去了好多景點喔
感覺夏威夷真的很好玩
難怪我家羊妹一直吵著要去
呵呵

版主回應
我才寫到第16天,之後還有其他景點唷,
有機會真得可以帶著羊妹去夏威夷玩....^^
2014-05-22 20: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