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22:47:01Angel

2013暑假。夏威夷~租車環歐胡島趣之TURTLE BAY海龜灣

2013/07/06 Sat. DAY15

離開悠閒的哈雷瓦Haleiwa小鎮,接下來我們要去二個海灘看看..

一個是海龜灣TURTLE BAY,另一個是SUNSET BEACH落日海灘~~

聽到海龜灣的名字就讓我們很興奮,因為一直期待能在夏威夷的海灘上看到海龜上岸..

今天的天氣不是太好,但在往海龜灣的路上竟看到了一點藍天,好開心~~

愈來愈多的藍天~~~心情也跟著嗨起來~~

從哈雷瓦小鎮再往北開,我印象中不到半小時的車程就到了這裡..

海龜灣的命名由來是因為以前有大量的綠海龜棲息在這個海灣而得名的唷~

停車場還蠻大一區的,往天空照椰子樹,感覺好漂亮啊~~~

下面這張照片呢,我要拍的重點在前方樓房的牆上,有著海龜的圖騰吔~~~

老天爺還算疼愛我們的,走進來海龜灣時,天空的藍天更多了..

還在戲水的人也不少,但這時已經是下午5點多囉~~~

雖然我和幃幃人在夏威夷,但在上海的把拔仍然每天打電話來關心我們,真的好感動~~^^

哇,這應該是海龜灣渡假飯店吧,住在這裡的VIEW一定很棒,但價格應該也不迷人才對~~~

我想如果再早一點來,這躺椅上應該會有很多人在做日光浴唷~~



小朋友已經忍不住的坐在沙灘上玩起來了~

但媽媽最大的原則還是不可以弄濕衣服~~(因為我們忘了帶備用的啦...鳴鳴鳴...)

這裡的沙算是很乾淨很乾淨的~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會開車,還要開一整天,精神也很緊繃,

但只要吃美食看美景,我就完全不累了唷~~~~

我的好麻吉非常的怕走沙灘,她說有障礙~~奇怪了吶~~~

所以她沒入鏡,請她幫我們拍照~~~

走很久才走下來的麻吉~~呵呵~~


這樣拍我自認為很有fu啦~~~~

然後我叫姐姐們坐下來~~~超配合的三個姐姐~~

另外三個小小孩一直在玩沙~~開心得不得了說~~~~

在這裡玩了一下下,終於太陽露臉了~~~有陽光的照片果然不一樣,真漂亮~~

看看這三個小小孩,整個身體都躺下去了吶~~~

這張又是遠處的麻吉幫忙拍的~~

孩子們說~終於來別的沙灘玩了~~可惜不能下水~~~





很捨不得離開的孩子們,慢慢的走離沙灘~~~

美麗的海龜灣再見囉~~~

是說在海龜灣TURTLE BAY沒有看見海龜上岸我們都好傷心啊~~~

麻吉說應該是海灘人太多的關係,所以海龜不敢上岸來休息~~

也可能是因為今天不夠熱或者是天色已漸漸暗了的關係~~

反正在夏威夷海灘要遇見海龜上岸休息,是可遇不可求的吶~~


我們要再繼續前往下個景點囉~~~


以上分享~~^^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5-01 21:37:47

很棒的沙灘
感覺很乾淨
沙子好細好軟的樣子

瑄瑄和宸宸 2014-05-01 10:32:49

美麗的金黃沙灘,
椰子樹處處林立,
即使烏龜不上岸,
來此一遊也值得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30 16:22:5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唷..^^ 2014-04-30 16: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