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22:22:30Angel

結婚十週年大餐~上引三井之煮海

我覺得吼,時間過太快,回頭一看我整個寒假到開學,到己經要期中考了,

我一篇文都沒有發過,真的混很兇,眼看要記錄的東西好多~~~

要來趕一下進度了,有時間會到大家的格子去看看的嘿~~^^

2013/12/08

結婚十週年了,這是個大節日啊~~

剛好老爺在接近的日子回來台灣,所以一定要慶祝一下的~~

老爺選了上引三井新開幕的煮海餐廳來吃吃看~~~

煮海為三井餐飲集團的新作品,就在台北魚市紅透半邊天的上引水產裡頭的餐廳之一,

原主打立吞壽司.碳烤料理和樂烹鍋物,

這次新開張的煮海為改良傳統海產店呈現的形式,是吃得到更澎湃超值的海鮮桌菜~~

第一次來所以有點搞不清楚點餐的方式~~~

主廚說乾脆點桌菜由廚師來配菜比較簡單~~

於是我們點了每人$1680的煮海桌菜~~~

這是餐廳一樓的海產櫃,全都是活跳跳的海鮮~~


這是今日特選的活毛蟹哦~~~每隻都好大啊~~~

蛤蟆也都好大一顆,看起好讚哦~~~

師傅正在準備要去料理的海產,看起來就好新鮮啊啊~~~~

我們今天要坐在3樓還4樓我真的給他忘了,總之文不能拖太久~~人老了記憶不好~~呵~~

煮海餐廳裡的空間設計,看新聞報導說是斥資了6000萬打造,

結合60年代紐約工廠風和北非摩洛哥風,低調中見奢華,

一走進來果然很有fu,只是我婆婆一直說,奈ㄟ暗摸摸啦~~~哈~~

因為光線太暗的關係,我一直拍不好,只能po這幾張沒有糊掉的~~(泣..)

這二崭燈現場看真的好奢華好漂亮,怎麼被我照成這麼沒fu~~(氣..)

這裡是樓梯下的一個客人不會用到的空間,

但卻佈置得讓我很想點杯咖啡,然後優閒的坐在這裡享受一下~~~

這個走道的燈光很像電視上看到的夜店裡的fu吧~~~~

鐵網的隔間設計就是60年代的紐約工廠風哦...

放酒的地方更沒有特別的櫃子設計,就以鋼筋條來做佈置,真特別啊...

由這張圖片可以看出來我們坐四樓是沒錯的....對婆婆來說爬上四樓真不容易....

這是室外區,幾乎都是四人的坐位....

因為我們有七人,所以坐的是圓桌...由這張相片可以看出來燈光十分暗...

桌與桌的隔間也是鐵網,我個人覺得這設計很特別,但我家老爺和大伯很不以為然...切.... 


每張桌子中間都擺了一隻這兔子..什麼用意我是看不大出來吔~~~^^

是說每人己經1680元了,我們實在想不透為何這手卷桌邊現做還要另外收費....

還有另一點就是竟也沒有提供茶飲,連熱茶都要另外付費的,手卷要付費這就算了,

但熱茶也要付費..我不太能接受呀.......

這二點我們真覺得需要改進一下下.....

接著送上山葵,可以DIY自己礳唷~~~

幃幃很努力的在礳,他覺得超有趣的~~~


第一道端上的是超大盤綜合海鮮盤,裡頭有滿滿的赤身.甜蝦.海膽.鮮蚵和鮮貝等,

相當的豐富又美味,看起來也很豪華~~

在三井集團裡的餐廳吃海膽真是一大享受,因為真的好新鮮啊~~~

生蚵也是新鮮到我家幃幃都敢吃哦~~~

生魚片配蘿蔔絲~~

這是蒜苗炒魚膘~~

以醬燒的方式來料理,魚膘吃起來軟軟滑滑的,我大伯說這一道料理得很捧~~

因為很少吃魚膘,所以口感上不是太習慣(軟到有點噁心..我個人的感覺),

但蒜苗倒是我的最愛~~後來盤中的蒜苗大概都是我吃掉的吧~~~呵~~~

這條魚叫金雞母,好奇怪的名字,重點是魚肉超有彈性~

這是今天大家都說好吃的一道料理了...^^

這一大盤豐富的海鮮是要煮火鍋的材料,

服務生很可愛,因為看著我們都有拍照的習慣,他說先放在餐桌上給你們照,

照好我再端去旁邊煮給各位.....真的很搭心啊....^^

就在我們坐位旁,服務生在這裡幫我們煮火鍋....

這樣就不會影響到正在用餐的我們....

火鍋在煮的同時,我們仍然享受著美食...

這是澳洲黑鮑...火烤的熟度剛剛好,肉質超Q,不會咬不動,因為連我婆婆都可以吃唷...

擠上一點檸檬汁,超美味的...

然後是烤大蝦~~有多大,用筷子來做比例...真的很大一隻...
    
再用姐姐的臉做比例....要把它吃掉囉....

毛蟹酢物...我只能說秋冬是吃蟹的季節,這二隻毛蟹超肥美,肉質鮮甜....

而且二隻份量超多,我們吃不完吶....


這一份備長碳烤牛肉是特地點給幃幃的....

因為一整餐下來有很多生食他不敢吃,所以點份小的肉肉給他....

阿母跟他分享了一小塊....喔伊細啊...

在我們感覺到超飽的時候,服務生正在幫我們盛煮好的火鍋了....

火鍋的沾醬~

這裡的服務真的超有水準的,服務生一碗碗盛好,我們只負責吃...

若還有需要,他會再幫您盛一碗....我一直跟他說謝謝...他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啊....呵...

餐後水果...

今天的結婚十週年大餐一整個太豐富了....

三井的食材及服務水準真的沒話說,就是那個茶水要錢我不能接受而己..


時間過好快,我己經當人妻十年了.....

沒有後悔過,因為我有個很疼我也很搭心的尢.....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今天還特地請大伯和大嫂一起來慶祝這偉大的日子......

最後,我尢買單....謝謝囉.....


以上分享...^^


上引水產之煮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20號2樓

電話:02-2508-1268#233
壯陽藥 2020-01-13 03:54:03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4-01 12:19:14

1680我已經要吐血了
結果其他東西都還要付費!!!

版主回應
是不是...1680了,茶水還要付錢..我也吐血了...呵.. 2014-04-03 16:06:31
瑄瑄和宸宸 2014-03-31 11:41:01

食料新鮮又豐富,
價格也是有一定的高水準,
不過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相信也值得

版主回應
您説的真好,這麼特別的日子,花下去感覺很值得~^^ 2014-03-31 23: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