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09:00:41Angel

2012暑假上海行DAY2

07/15

今天是星期天

但是爸比還是去公司處理事情

一直到中午才回飯店帶我們出去走走

原本約好今天要去上海海洋館及東方明珠塔

怎知,臭小子吵著要爸比帶他去湯姆龍玩

這下子,行程全異動吶...

就隨性的吃吃喝喝玩一天..

我們來到陸家嘴的正大廣場~

裡頭就有湯姆龍~~~

看這小子...跟真的一樣...

是說後面的哥哥你看的也太認真了....呵...

正在加速唷.....

男孩子...最愛這種槍戰了.....

媽咪只好在後頭幫你照相吶....

投投藍.....

身高還不夠,所以投的很吃力.....哈...

來正大廣場其實最主要不是要玩湯姆龍

是這裡有間餐廳叫"唐宮"

他家的"乳鴿"非常有名

來上海三次,三次都來吃...真的很好吃....

然後有一點我很不明白

就是大陸的餐廳提供的濕紙巾,一旦你開來用,就要另外收費

這是為什麼呀..???...不懂不懂...所以我幾乎都不用,我自己帶...

傳說中的"乳鴿"..真的烤的超好吃.....

蔥油餅,看起來很油,但吃起來還不賴唷.....

薄薄的,很有咬勁.....

幃幃超愛吃這裡的乳鴿.....呵...

鳳瓜和青菜.....還OK....

金莎蝦球....這個第一次點來吃...

辣的夠味........我和老公都覺得不賴...

感情很好的父子......

老公很忙,我們來他還要陪我們更忙,但他仍然很開心.....

我想最開心的是....幃幃.....

三個人吃飽喝足已經下午3點多吶

再去海洋館和東方明珠塔也有點晚了

所以就在廣場裡逛逛街,好大的大黃蜂...

最近很夯的鋼彈三國

小朋友最愛玩具店.... 

買完玩具..也已下午五點多...

我們要坐計程車回飯店休息吶...

這是正大廣場外..

這個圓天橋在我上次來時還沒有蓋好

現在這樣比以前好多了呀...市容也漂亮了,

行人及遊客也比較安全.....

東方明珠塔..

兒子幫我們照的唷...

本來想說爸比都沒上去過,要帶他去一次的

結果被兒子搞亂了行程呀...

今天的上海空氣真不好...霧濛濛的...

計程車上拍的三人行...

 

剛買的鋼彈三國,回飯店馬上拼好....很不錯... 
今天雖然沒有去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能夠這樣跟爸比一起逛逛街吃吃飯仍然很開心吶~~

上海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