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14:58:17Angel

中山小學敲擊樂發表會

06/25

今天是兒子學校學期末的敲擊樂發表會

時間過好快,轉眼一年級生活結束吶

想當初還好擔心他會不會習慣小學生活

其實真的想太多了~~~呵...

 

平時學校每週有一堂音樂課~上的就是敲擊樂

我覺得對幃幃來說還不錯

因為他還蠻喜歡敲敲打打的~~

這個學校很小,一個年級只有三個班..

我們是一年科學班....^^

學校很小,所以禮堂也很迷你.....

秦校長在致詞.....

好美麗的音樂老師.....

今天大家都要有森林裡的動植物的裝扮..

沒想到兒子班上同學都這樣認真....

每個人的道具都好厲害哦....

有看到右邊那顆樹嗎.....

唉唷喟呀...兒子你戴反了啦......OMG....

這些同學是主角唷,要背台詞的....好棒....

有看到二顆一樣的樹嗎....後面是達達,我們的鄰居兼同班同學哦..

所以連裝扮都要一樣......太可愛了....

班上的四顆樹....看得出來我們認真很多......

表演結束...當然是要跟媽咪照一張的.....

二個小男生很害羞....都不好意思跟女生照....

和班導師,音樂老師,達達媽咪,藝喬媽咪.....一起來一張.....

感謝詹老師和音樂老師的用心,

讓家長看到一場很棒的演湊會......^^

每看一次這二顆樹的造型,我都好想笑....

感謝我們家小狗姐姐的想像力和達達媽咪的創意...............^^

這次表演主題和愛麗絲夢遊仙鏡有關

每個小朋友都有畫一張圖唷.....

這是幃幃的.....

這是達達的....

一直叫,媽咪~我的在這兒~~我已經照了啦.....

小朋友很開心....因為表演成功......看他們的笑容真可愛呀.....^^

最後,找不到好位置照團體照...

只照到這樣啦.....>'''<

過完這個暑假就要升二年級囉..

恭喜我家臭小子...

希望升二年級的同時,也能夠更懂事點..

不要讓媽咪我,每天一直唸一直盯...

吼~~~我好累哦...........

那句什麼"甜蜜的負擔"..............真是..........有道理啦.........^^